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1:28:05| 人氣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裴勇俊變作家 首爾舉辦新書發表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透整個亞洲的南韓知名演員裴勇俊,星期二,變身為作家,在首爾發表他的第一本書《尋找南韓之美的旅行》,介紹南韓的藝術與文化。現場聚集了上百名影迷,希望能夠親眼一睹偶像風采。

《尋找南韓之美的旅行》一書包含了一系列風景照和描寫南韓景點的短文。

裴勇俊在新書發表會上說明瞭他寫這本書的目的:「我記得有人在日本記者會上請我推薦觀光景點,當時我回答的不好,感到很慚愧。我想要把好的旅遊選擇推薦給想去影片拍攝地點觀光的海外支持者們。」#7

裴勇俊表示,他為了這本書花了一年時間在全國旅遊,記錄下了一系列相片和短文。

裴勇俊的公司表示,他預期將在九月二十九日於東京巨蛋和十萬名日本影迷見面,推廣卡通版的「冬季戀歌」,接下來幾天他也會為新書舉辦簽書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歐絲嘉
人氣(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