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01:58: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內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在猶豫該不該告訴你我現在的狀況..
便聽到妳提到一些事..
你有一個好友分不清自己的界線..
誤把你當成他的女友..
你很生氣要他決定是回到好朋友..
還是從此彼此形同莫路..

聽到妳的一些想法..其實跟自己很像..
雖然這是很不被認同的事..
你不介意當人家的情婦..
就像我不介意當別人的....(似乎沒有對男生比較好的形容詞..-.-!)
我知道這並不是真的就是情婦或什麼的..
只是可以在別人孤單時讓他得到慰藉..
說穿了或許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對於他有那份特別的感覺..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但當然是得在情況允許時..
自己的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是..

妳問我藉不介意讓妳當我的情婦..
我說不要..只是接下來的我並沒有說..
我希望妳要當就當我的女友..
妳看見我的堅持卻沒看見我的無奈..
妳接下來說..是你不要的喔..你喪失機會囉.
卻依舊不能表現些什麼..
我有我的約定得去履行..
已經隔著牆的我們又多了一道..
也許就真的只能這樣了吧..

台長: Fidelit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