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1:16: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妳來了

我常常覺得妳來得不誠意
帶給我很多不方便

在妳來的前幾天 我總是擔心妳突然到訪
措手不及讓我心情變差 隨時擔心意外狀況

在妳來的那一天 我總是病懨懨
什麼事都不想做 全身很不對勁

雖然我常常覺得你是個trouble maker
現在是 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了 恐怕更是
但是 寶貝 我這麼久的忍耐與堅持 都是為了妳

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了 我和妳的把拔會更愛妳
給妳最好的教育 保護妳 讓妳快樂
不讓妳受委屈 也不會讓妳再感受我成長路上的挫折

親愛的寶貝 妳來了

我彷彿可以看到妳深棕色的髮 灰棕色的眼
淡淡香草的膚色 有我和妳把拔的優點

我的大眼睛 他的高鼻子 我的厚嘴唇 和
我們都很純潔的靈魂...

台長: Oldsu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