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3 01:40:3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套用一句看過的話
我大概是在等待星球出生的人吧

只能等
只能忍
沒有耐心、缺乏毅力、無法持之以恆的人
卻被逼著忍耐

曾經的善良錯了嗎
曾經的作為錯了嗎
善男信女的想法失敗了嗎
人生而無惡
事實告訴的卻是現實
自以為的平淡
引來了風波
引來了犧牲

曾經的舒適圈 逃脫不出的人生
厚著臉皮的請求 自我安慰的推託
盜走的親情 罪惡的求償
夢想的奢望 不平凡的精彩
罪惡滔天的壓迫 逼迫的等待
若無其事的大笑 欺騙自我的笑臉

笑吧!我們笑吧!陽光會掃亮我們
烏雲會撥開 最壞的打算 最無知的期待

一切都是無知 無奈 無謂
被拖累的他人 被慘黑的日子
被霸凌的 還是霸凌的
社會的鋒頭劍鞘上掛的不是正義真理
是爭議累贅

人聲鼎沸的吵雜 人樓高下的垂望
笑吧!笑我們的怠惰!笑我的天真無邪

忍耐著的慾望 不就是求著他人心安
過往的壞習慣 忍吧!流露出的不是壓力
忍住的不是淚水 壓抑著的也亦非是幻想
忍吧!認吧!
認這社會的可笑!忍這莫名的烏有!
求吧!求你我的庇蔭!
前後左右 已早已不知去向

我們不哭 我們要笑
我們要一步走努力既又拼命的前進
滴答滴答的沸騰 冒出泡的血紅淚水
乾涸後的黑紅 努力撫平的凹痕

我們 害與被害
知足 犧牲懊悔








犧牲了一切後 我們究竟剩下什麼?

謝謝你們 帶給我寄託依賴


*あいみょん-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ぁ

台長: Dol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