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4:57:00| 人氣2,4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工進化近在咫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兩部電影我都看了好陣子了

就是一直很懶  一拖再拖

但打在一起好像有另一種特殊的感覺

 

我想就是

人獸雜交近在咫尺  脫脫脫!!!

 

哈哈哈哈 好拉 這不是重點

 

 

人工進化我是看pps

因為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電影院大銀幕觀賞雜交

不得不說劇情其實有那麼點老套套

就是沒有太特殊的地方會讓人覺得好看

平平穩穩

也沒有特別噁心

雜交畫面也沒有特別精彩

感情戲刻畫的也不夠深入

男主角的好朋友跟上司戲演得很爛

然後我看不懂男主角愛上她什麼

貓貓被殺死很可憐 因為她好可愛

 

 

似乎想討論些什麼議題或是情感的難處

但就是都沒踩到那些點 草草帶過的感覺

 

 

 

然後最後懷孕是想再大賺一筆跟女主角一樣!?

 

 

 

再來說說近在咫尺

其實我是個很少看國片的人

但有個女孩很愛所以我也要看!!

 

明道還是一樣很做作不討人歡心

影迷抱歉爛影評偏見很重

彭于晏到是挺可愛的 身材好到一個不像話

郭采潔還是很可愛  但總覺得跟一頁台北沒什麼差別

但這部戲有比一頁台北好看

感人我是覺得還好

預告比本片好看!

很多台詞在預告裡聽起來很重很有力

到了片裡就會有種弱掉力道不夠的感覺

也是小品的味道

就是甜甜的 很適合情侶觀賞的感覺  哈哈

 

話說另一個女生的名字我記不起來

臉我也沒什麼印象

有幾個人我分不太清楚  哈哈哈

 

 

 

 

 

 

 

 

什麼時候

電影的床戲才會進化到跟A片一樣真槍實彈

什麼時候

台灣的電影才會跳脫小品轉為大格局

還是我該期待A片快點拍的像電影?

台長: some
人氣(2,4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此分類上一篇:這篇影評很不影評

廖蛋
A片拍的像電影我會很樂意花錢去看3D,畢竟讓人感覺隨手可抓
2010-10-06 04:11:05
版主回應
我也是 而且帶著3D眼鏡大家也看不見露出淫穢的神情 哈哈哈
2010-10-07 20:0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