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00:45:25|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影評最近實在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累積了一萬部電影吧我想

 

真的是生活很忙碌

要打大概一個月前看的電影 哈哈

 

分別是

魔鏡夢遊

紅色小提琴

霸王別姬

隔離島

肝膽相照

 

 

有些電影真的是很跳TONE不得不說

 

 

先講個魔鏡夢遊吧

這部電影真的是看到強尼戴普跟安海瑟薇我一秒鐘心動

光是衝著他們二位我就一定要看

而且還是很幽默的根一堆男人去看

我真的很突破

但我要說

3D真的是很沒必要

就是丟帽子很寫實吧我想

然後整部戲我覺得有點拖有點累

而且很悶

結局也沒也厲害到讓人驚艷

一切就是平鋪直敘

然後看完就想說

喔 該睡了

畢竟我們看完就已經兩點多快三點

因為那天嘉義市的爛電影院3D壞掉

我們又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結論就是安海瑟薇演技真的是需要突破一下

在裡面像個手殘的白癡

再拍個玩命派對好了 哈哈

也是有夠爛片

強尼戴普先生從秘窗我就愛你愛得要死

結果你近期的片子都很讓我失望

 

 

 

紅色小提琴其實不是我這人會愛的片子

但因為我們都修了一門古典音樂的課

老師瘋狂推薦而且有人很厲害搶先借到片

所以我們就一起看了

我想裡面大概就是一小段很值得看

我想大家也知道就是大肆做愛的那個瘋狂小提琴家那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時間就是可以休眠

畫面一開始就是一場競標會

分別敘述每個人的來歷

說實在的看那麼多次很膩很煩

跟五路追殺令有同樣的感覺

但五路追殺令最後結局令人有些悲傷

紅色小提琴也是很想昏迷

我想或許是我對古典音樂的素養還是不夠

對於一件樂器後頭的野史沒有那麼多的興趣

 

 

 

霸王別姬我真的是有夠愛

這是我第二次看了

話說張國榮死的時候他的片都沸沸揚揚

但我還真的是他過世好陣子才看得

這部片很長

但卻沒有讓人喘息

有種密密麻麻很多訊息要人接收的感覺

很充實 很精彩

用語很精煉

我喜歡裡面很多情節很多片段

文革批鬥那段我每次看都好有感觸

但我發現我沒那麼介意不愛那段了

只是還是覺得很讓人心冷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這部片看起次還是很好看

每個角色性格都非常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就是愛戲愛瘋了

 

 

 

隔離島

新片我還放的那麼後面

哈哈

就是要你都看完的意思

話說這片是跟一堆人擠在我小小的宿舍看的

我想整部片的感覺就是很擁擠

因為我們那天看的那版翻譯有點爛

導致我已經覺得字幕不太清晰進不太了狀況

結局我真的覺得太像秘窗

但秘窗拍得好一萬倍   結局我也很愛

反正兩片就都是神經病的幻想就對了

但隔離島很混亂 看得很辛苦我覺得

沒有沉醉在那緊繃情緒的感覺

 

 

話說因為我沒有非常愛

而且又懶散的要死

所以直接轉貼別人我覺得寫得不錯的給大家吧

裡面對劇情跟懸疑點交代得很清楚

看過但看不懂的小笨或是聽了爛影評講的廢話覺得看不懂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wherei/12256814

這個我覺得交代得很好很詳細 條列式

 

http://www.hd.club.tw/viewthread.php?tid=40219&page=1#pid454410

這個也是ok 但就是整篇的敘述

 

 

 

終於

快要打完了

跟我預計一點要睡覺還有20分鐘

我要快點快點 哈哈哈

 

 

肝膽相照

怎麼會想看這部老片

我想很明顯的就是最近劉德華上康熙講到

所以又被翻出來的老電影

大家都只想看床戲跟劉德華裸體阿拜託

所以證明了大家都愛肉阿奶阿的

不然你看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這邊看哪些電影值得看 哈哈哈哈

但我要說這老片真的是不用有太多的期待以為會像色戒那樣

其實我覺得色戒那樣反而比較沒有引人遐想耶

到是那種要做不做好像在幹又沒多明顯的感覺比較令人心癢

但裡面的女主角還是有意思意思露個奶拉

還算是挺敬業的

而且我看了以後發現我以前好像看過

劇情有一點點印象

就是在看電視的感覺

 

 

 

 

 

 

 

 

好吧 交代完了

這幾部我都覺得有點平

就是霸王別姬很得我心

話說我發現很久以前看過G型教主跟鬼片耶

但這兩片我都沒打

在這提一下好了

G型教主其實就是很美式的諷刺片

但裡面有段很精彩就是布魯諾說他運動那段

每次看我都覺得很幽默

其他就很還好

 

鬼片就是有點無聊

我想我就大背後背包

有夠可愛

 

這讓我想到鬼影

我想我背上也很多

更多蠟筆小新的嬰靈

因為我腰痠背痛肩膀重的要死

台長: some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爛影評真的是很懶散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年代 (N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