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5 22:30:4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說八道和練肖話

自從我開始學會胡說八道和練肖話以後

我整個人的精神

都好了很多

以前我是個非常正經的人

把每個人和每件事都看得非常重要

有時候人家隨口一句玩笑話

我都會當真

仔細去檢討

遇到別人打擊我的時候

我經常會腦筋短路

認真去思考

也不曉得怎麼回應

甚至自己可能還會氣上好幾天

 

自從我學會了胡說八道和練肖話以後

我整個人都輕鬆很多

真的

只要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

而且要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和練肖話

有時候啊

真的是不必要那麼忍讓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別人說你醜

那是他眼光有問題

當你放鬆下來

你會發現

整個人都變得非常輕鬆和愉快

心也不慌了

氣也不喘了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經驗與分享(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短文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醒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