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1:31: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週末假期
跟T來到琉球度蜜月
人家說
一圖勝千言
我看是
一圖勝千萬個謊言
照片中的琉球景點民宿
果然比實景漂亮多了
讓T沒fu我不意外
但連我也沒fu
倒出乎我意料之外
與其說是習慣了大都市的生活
我倒覺得是過慣了生活機能便利的緊湊生活
來到琉球
琉球的海風
琉球的食物
琉球的陽光
本該是世外桃源的美食美景
卻成了我跟T的最佳安眠藥
只不過
吃多了
讓人成癮不會
頭暈腦脹加偏頭痛卻少不了

琉球當然也有可取之處
最讓我熱血沸騰的是
甩掉安全帽
戴著T騎機車環島狂奔
15分環島一周
如果太慢
那是因為出租機車太遜了
而且自己飆根本不過癮
真想找個路人挑釁尬車
呵呵

時間在琉球走得好慢
幸好陪在身旁的是T
否則恐怕在琉球
度日如年這成語要應驗了

和T度過了兩天
雖然不如預期的好
但至少我們來過了
有些事有些地方
管他是好是壞
一生中總是要去試過到過

第二次若來琉球
一定是帶T來吃一餐
如果她還記得
那一餐是什麼意思的話


台長: Old Ma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