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1:40: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Dear: 來玩個遊戲好嗎?......」
午餐後踏進辦公室
赫然發現T設下的尋寶遊戲
好興奮好緊張
要是找不到就拿不到禮物了
找了半天才找到第一張提示
細讀後起身
翻尋到了第二張
按著提示來到了第三張
寶藏就要現身了
卻一時猜不透最後一張的提示
突然間
像偵探般的靈感一閃
轉身一瞧
低身數數
終於挖到了T精心準備的禮物
我好喜歡好喜歡
藍天飛豬
藍色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
而因為T
我喜歡上了豬
愈看愈討喜的動物
呵呵
下次我也要弄個尋寶遊戲
讓T嚐嚐尋找過程中的快感

「為了多陪你走到這裡
我把車停在這一邊」
讓我好感動

而晚上課後
T知道我沒吃晚餐
還專程送食物陪我吃
讓我上課後的疲累頓時一掃而空
這麼可愛體貼的孩子
真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都是大人了
應該更體貼才對
以後不該動不動就發脾氣
也不該因為她無心的話語而難過
嗯我不是小孩子
而該成熟地面對照顧T這位小孩
再過6小時就能看見T
給她熱情的大擁抱了

期待明後兩天的出遊
耶!



台長: Old M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