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14:14: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股路戀曲.第十話..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話
 2003年春,由於景氣的循環,台灣的經濟逐日好轉,股票行情也順勢翻紅,若平手中的股票也中就可以脫手了。
  「ㄟ。。。妳手上的股票應該都已經獲利了吧,可以把他們給賣掉了喔」
  「是喔,可是我不想賣耶」
  「為什麼啊?」
  「應為我還怕假使哪一天我賣了,我們兩人的感情就此散了,所以我想要持有這些股票到永久,這樣我們就可以廝守到老,你說對不對阿」
  「當然不對阿,股票是有她的壽命週期,一但她的壽命到了終點,他可能就此變成了水餃股,於是乎就漸漸地被人所遺忘,最終還可能巧巧地被踢出上市上櫃公司。」
  「不然我們應該怎麼做啊?」
  「應該只要獲利就要趕緊脫手啊,在去轉換新的個股,如此我們生活不就時有新的刺激,而不是死氣沉沉隨她褪色,而是可能碰觸到地雷,或者是突然大發利市,感情生活不就更多采多姿。」

這個結局很草率..我其實本來還有很多情節..不過沒時間寫了..又懶的寫了.且因為我不中間插入其他的文章..所以就不能加入其他的文章.所以..我把他結束了.這樣我就可以寫其他文章了....下次有機會再寫囉

台長: 老牛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