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9:00: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聖誕夜
一整天..我都有莫名的衝動想哭出來

下午到教室上課去
一如往常我遲到了..平常真的很難在較事後找到位置
我喜歡坐後排....
但我卻發現我同學替我留了個位置
我一坐下
一同學竟然從前方跑了過來
端上杯熱熱的湯元給我
原來他叫我冬至到他那一起煮湯圓
但我那天沒課..我實在很懶的跑到學校去
所以他們特地替我留了些湯圓
再來上課前特地煮來給我吃
真的 我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到了晚上一群人吆喝著去市政府...
我真的很不想去...
於是我沒有去...和其他劉在淡水的同學去吃晚飯去
於是又來了一攤耶誕聚會..喝了幾杯酒.叼了幾跟煙....
漸漸鳥作散了.....

我也悄悄地溜走了....
因為我答應要幫那些市政府同學把報告給弄出來
於是很落寞的依個人在校園走著
忽見一群應該是合唱團吧
帶著聖誕帽.在女生宿舍前唱著聖誕歌
真的好好聽喔....也好感人喔
宿舍的人漸漸跑了出來...
於是有人開始搭著肩...隨著福音五動起來了
真的..好一溫馨的耶誕情景...我真的感動的好想哭喔

報告也在我微醺下....草草完成了...
真的..又興奮的想哭....

真的好依個想哭的聖誕夜喔

台長: 老牛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