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04:13:52|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套極樂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我只會用小指繞電話線
寫詩什麼的
我真的不太會
辛波絲卡跟夏宇鯨向海什麼的抄一抄
畫畫用複印紙
下廚有調理包
嫖妓只嫖半套

還有一件事聽說有部野球電影很紅你還是別嫌它難看
新紅衛兵時代有新的規範
奔騰在腹瀉的地獄
屎在滾
心沸騰
非我族類就是人神共憤

我有著來自異國的面孔
在夜店
我愛夜店
我愛
你打響了革命的第一槍
我還在夜店
7-11也算夜店吧?
算吧?
你的愛宛如河流漫入海洋
透過淚珠看到空氣中漂泊的光棍碎片
我也愛你,親愛的
我惡貫滿盈
山羊承擔了我的種種罪過走向荒原
我去黑洞贖罪了
不要留我(你還真的不留阿?)
在里民調查表的職業欄填上名媛
上一份工作是妓女
都說是賣笑不賣身
我說笑的你別當真

台長: Maybellene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