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16:49:5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邊還有什麼好玩的?
計劃周六的下午拜訪你
有你最喜歡的落羽松種籽
你最喜歡微波素食產品
一整箱老舊的DVD影集
野餐郊遊抗議遊行
Time is Running Out
Time is Running Out
七月午後的積雨雲
極醜極嗜睡
我們都知道
都知道不知道
這些難過的事。
有人剪下枯木上的流蘇
這樣就還有π 分之一的勝算
可以賭贏皮爾卡頌
所有的孿生兄弟都代表慈悲
一如再見是最後一種緣
身為一名淺薄的女子
我闔上眼睛
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歹毒的正義的面具我帶著
當他還愛我的時候
我並不太熟輾抗議的程序
早餐搭配39元起和杜魯門總統的關係就好像肉包與油飯
怎麼說都有點卡,乾脆借我筆墨讓我潦草瀟灑的寫下:
王德浚!還我三百畝的農地!
王德浚!還我三百塊人民幣!
有人燦笑
給你十塊好不好
這個你要
這個你不要
But Time is Running Out

台長: Maybelle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