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13:04:5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斷線所以我忘記剛剛的標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明確的喀喀喀 喀喀
百年來我們的仇恨被精譯、包裝和導讀
水漲船高,一口價
                                                                                
對照組:
這是芝加哥的布魯斯兄弟
                                                                               
實驗組:
這是女人,穿婚紗的高加索人種
某種外交工具,如果你喜歡就帶走
反正已經五月,人群會迎接新的歐噴講
                                                                               
吳彥組:
這是吳彥祖,這是一塊會移動的牛排
                                                                               
這是刀這是民族主義插向我胸口
來。
挺好的,我說這樣挺英倫的
老師D和弦謝謝,再我還沒寫完之前繼續彈下去
如果這是被稱為當代藝術的東西————或之類的
插向我,劊子手
我還有更多的雨水,一個V 如果你想要
也帶走
包裝我、更精巧、更密集、更神秘、越大聲就越接近謎題
你說很難笑但你還是笑了
                                                                               
齁糗
              

台長: Maybellen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