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3:14: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睡不著~~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晚睡...
早睡早起已經不再適用我...

最近最常作的事情...就是逛相簿!!
即使已經看過很多次的相簿
還是點進去一張一張的看...

很喜歡看以前比賽的片子...
雖然在電腦內僅有的沒幾片
一下的挑戰盃對建築 對工工 對經濟
二下的大財盃對財金
其他都在小筑電腦裡@@
每場比賽都有著許多回憶...
對工工...她們的積極..是我們球隊所缺乏的...
雖然是贏了..但其實也是場悶的球賽...
對建築...我們身高不夠..只能以包夾才能壓制住21號~~
那時候的小筑挺神準的...
對經濟...比數一直拉鋸
也被快攻好幾球..中間又不比別人硬
我還摔到紀錄台去= ="
受傷了也只是止止血..沒辦法換下來((當時人實在是不夠阿~"~))

最近對財金的比賽..因為多了大一的學妹可以替換
我也好久沒練球...體力根本撐不了
真的還挺難得的...我可以走去紀錄台說換人@@
我只覺得我們打了場很混亂的好球...
但終究還是輸了...

看著片子..會氣著自己當初拼命點抓下那顆球
就多了一次的進攻機會..看著看著..觀念也就慢慢加深...
跟我受傷後在場下看隊友們比賽是一樣的道理..
或許還是有那麼一點畏懼進攻...
但至少我覺得比大一時候的我進步多了@@

現在的我..身上背負著"隊長"的責任..((終於了解到小捲 小筑那時候的心情@@))
現在的責任就是..如何才能讓球隊更好?!贏得勝利?!

台長: *o~l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