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24:04|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極度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OK
我很久沒上來交換日記了
上個禮拜是我這個月最忙碌的一週
因為要幫忙籌備很多事情
像是校慶
雖然才短短早上三個小時
卻把我門給忙的人仰馬翻
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上個禮拜六禮拜天
去帶了扶輪社出錢主辦的一個青少年領袖營
兩天一夜帶一群國中生出去
差點沒把我冷死凍死累死和傻眼死
你呢?
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學期已經過了三分之二
慢慢進入了期末尾聲
現在開始會是我很忙碌的一段時間
所以如果我很長沒有上來留言和抒發心情
請你千萬不要介意唷!

這次去帶隊
最開心的事情應該是和這幾個小鬼變得很好吧!
我門學校出了兩隊
一隊是童軍團的
一隊是籃球隊的
兩個剛好呈現男女比例
不過普遍下來都相處得不錯
而且他們都不叫我老師
叫我姐姐
讓我覺得頓時間好像多了一堆小羅蔔頭的弟弟妹妹一樣
他們真的很可愛又很貼心
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這樣的開心情緒
等到我回到家裡後
又不一樣了
因為我大學的一個家族學伴留了言給我
就在我不在台北的這段時間
她告訴我他中止實習了
原因是因為她不舒服去看醫生後
發現自己身體裡有一個十公分的腫瘤
我嚇到了
當場在電腦前一直哭一直哭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因為珊她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很認真的女孩子
在我認識的每一個女生中
她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個
我無法把腫瘤這東西和她做結合
那樣的想像讓我非常非常悲傷

她一直不敢告訴我這件事情
因為她也一直在平復心情
直到這幾天他終於決定去開刀後
她才留言給我

OK
我跟你說
你現在唸大學
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讓自己太勞累
珊她就是這樣
除了國文主修還輔修特教
偏偏特教輔修不是那麼容易的,因為學分超多
變成她每學期都有將近35個學分的課程
每個學分幾乎都是大報告
如果她是得過且過的拿分數就算了
偏偏她每一科成績都要求自己非常嚴格
每一個報告都務必做到最好
於是每次我在校園裡見到他
沒有一次她是精神毅毅的和我打招呼的
如果只盲功課就算了
為了拓展自己的視野
她還去跑了一大堆社團
我門系上的詩詞吟唱社團、學校的漁村服務社團、還有有氧舞蹈社團
跑社團偶爾接幹部
再不用說她自己班上的幹部
你說你說
這是不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

我偶爾會決得
雖然這樣的大學生活非常多采多姿令人羨慕
可是
病不就是這樣累出來的嗎?
她本來就不是個身體很健康的女生
現在一病
更是元氣大傷
我很心疼她

所以,Ok
你千萬不要把自己累成這個樣子
凡事適度就好
人除了過得讓自己開心
還要過得不讓自己後悔


希望珊的手術順利
也希望她的腫瘤是良性的......

台長: okvienna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kvienna
我最近也好忙唷
因為快要學期末了
今年好像1/8就考期末考了
好早
然後13號就開始放假了
所以超忙的~~~
每到學期末都超忙~~
所以我可能也會比較少po文了

朋友生病對我來說也是很嚴重的事
畢竟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朋友離開過我
所以我也很害怕這種感覺
不過妳也要太擔心了
開開心心的陪著她就好了!!
2006-12-12 10:0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