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2:47:0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到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新聞台一次新增這麼多˙˙˙好像也沒寫督少字= =

也許沒有寫的比以前精彩生動,

也許沒有寫的比以前好笑好看,

我會努力繼續加油繼續寫的= =

好了˙˙˙我不能再寫了˙˙˙

再寫下去我女友來這邊看到我寫這些文章的時間,

她應該會瘋掉= =˙˙˙

捏我耳朵說:蛤~幾點了你還再寫那東西,難怪你都遲到!!!

保佑我待會上班別遲到吧˙˙˙

對了對了!我現在換公司囉!我不再是國泰世華的員工了!

我現在是中國信託的員工了!!!

因為國泰世華的那兩個襄理和主管實在是太"老奸"了!!!

晚安啦~各位!!!

台長: *哈姆*火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