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0:42:5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二十二日 禮拜一 天氣 雨

上完體育課很開心的送妳回家,
一天沒看到妳了,好想妳...
雖然今天的體育課,讓我體力有點消耗,但還是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很開心也很滿足的騎著我的小黑堅持要送妳回家,
路上有說有笑,我很開心...在快到妳家的時候,
我拿出我去九份買的"黑色小汽車",說要把它送給妳,
我說妳要掛在鑰匙圈上,我會檢查,
原本以為妳會對我說好...但是妳卻說"他"可能會拿走...
頓時我的心涼了一大半,這個雖然不是什麼值錢的小東西,
但是卻是我大老遠去九份看到很可愛買送給妳的,
是買來送給妳的,不是我買來送給他,更不是他去九份看到很可愛買送妳的,
他憑什麼把我送給妳的東西拿走!所以我生氣了...
說了幾句有的沒有的話,現在想想...我不該對妳發脾氣;
也許是我吃醋了!?或者我太自以為,以為我們的關係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我只知道我現在想跟妳說,
"我真的喜歡妳"
我就是那麼愛吃醋,就是變的那麼會在意妳,
妳並不是誰的替身,更不是誰的替代品!
而是一個可愛的人,那天在妳耳朵邊對妳說我喜歡妳,
妳笑笑的說妳害羞,但其實這幾個字從我嘴裡極小聲的說出口我比妳更害羞,
我記得妳好像說我這樣很笨,但是我就是喜歡妳了,沒辦法不表現出來,
如果要我等,我會願意等!我並不希望妳叫我不要笨要我不要等下去,
那天在耳邊說的四個字,在後面還有些沒說出來,我只敢用打字的方式告訴妳,

我喜歡妳,我會一直等妳,如果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妳!!!

台長: *哈姆*火腿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