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5:30:14 |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神夏奇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這一首歌

只是不知道歌名.........


Shakira - She Wolf





他夾雜在我的資料夾裡面

有一天找A片的時候猛然挖出來的...
(宮雪橘:我剛剛說了什麼?!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她穿肉色緊身衣也太心機了吧
試問有多少人一瞬間以為他沒穿然後把眼睛睜大看仔細啊....






我只知道歌手是夏奇拉,搞不清楚歌名...所以GOO了一下大神...

然後...發現了....


He Wolf !!!!




很明顯是惡搞的....


那個黑色緊身衣實在經典到炸!!!!!

各包一半是怎樣....


(我看他爬架子很擔心會不會摔下來咧...)




OKEY~

狼不夠看

接下來是...



Shakira - SHE MONKEY




到底是多討厭他啊TAT


後面的打嗝聲真的超賤的!!!! XDD

不過,會惡搞表示很紅啦...


抱歉我LAG了快一年...(2009年的專輯!!)


但是惡搞實在太有趣了.不發文對不起我自己(笑)


三十多歲身材還這麼好,不簡單啊!!!!!!!

我的新女神>"<
你好正!!!!!!!!!!






中文歌詞參考喔!!!

SOS she's in disguise
求救 她掩藏了自己的真面目
SOS she's in disguise
求救 她掩藏了自己的真面目
There's a she wolf in disguise
有一直偽裝的母狼

Coming out 快露出真面目
Coming out 快露出真面目
Coming out 快露出真面目

A domesticated girl that's all you ask of me
你說我只是一個被馴服的聽話女孩
Darling it is no joke, this is lycanthropy
親愛的 這不是在開玩笑 它的確是變狼的妖術
The moon's awake now with eyes wide open
月亮在夜幕之下甦醒 散發出光芒
My body is craving, so feed the hungry
我的身體在渴求 讓我滿足

I've been devoting myself to you
我把我的一切奉獻给你
Monday to Monday and Friday to Friday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Not getting enough retribution or
除非我得到足夠的懲罰
Decent incentives to keep me at it
或者足夠的獎勵 我才肯停止
I'm starting to feel just a little abused
我開始感覺有一點放縱
Like a coffee machine in an office
像辦公室裡的咖啡機一樣翻滚
So I'm gonna go somewhere closer
所以我要走得更近
To get me a lover and tell you all about it
來讓我得到一個愛人 然後告訴你一切

There's a she wolf in the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Open up and set her free
快快打開 放她自由
There's a she wolf in your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Let it out so it can breathe
釋放她 讓她呼吸

Sitting across a bar staring right at her prey
 她坐在酒吧裡 凝視她的獵物
It's going well so far, she's gonna get her way
計畫進展很顺利 她將要得手
Nocturnal creatures are not so prudent
夜間活動生物從不精明
The moon's my teacher, and I'm her student
月亮是我的導師 我是她的學徒

To locate the single man
 認定了這個單身男人
I've got on me a special radar
我已經用雷達捕獲了他
And the fire department hotline
用消防熱線綁定了他
In case I get in trouble later
為了避免讓自己陷進麻烦
Not looking for cute little divas or rich city guys
我不會刻意尋找可愛的小姐和有錢的城裡的男孩
I just want to enjoy
我只是想讓自己開心
By having a very good time and
讓自己拥有一段愉悦的時光
Behave very bad in the arms of a boy
在一個男孩的懷裡表現得夠壞

There's a she wolf in the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Open up and set her free 快快打开 放她自由
There's a she wolf in your closet 你的衣櫃裡有一隻母狼
Let it out so it can breathe 釋放她 讓她呼吸




延伸閱讀:夏奇拉挑戰肢體極限

台長: ART BABY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備份‧記 |
此分類下一篇:陳以庭
此分類上一篇:老鼠哥不要來找我!

(悄悄話)
2010-05-19 23:53:54
(悄悄話)
2010-05-20 00:0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