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06:49:03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TED 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符合我的外2內4的擇友條件
我喜歡52公斤 胖一點的林經理
我喜歡姐姐製作的那張純真笑容
我喜歡某個拉小提琴的國中生 根本貴公子!!
我喜歡在我面前不會掩飾的真性情
我喜歡頭頭的高級SPA按摩
我喜歡甘願被我操死的精神
我喜歡色瞇瞇盯著看寶貝的眼神
我喜歡愛上我引以為傲的腿部線條
我喜歡身上散發會讓我很安心的味道
我喜歡在車上 很強勢要把我欺負回來的眼神
我喜歡會想要跟我談未來不是只有玩玩就好的愛情
我喜歡能理解我的傲嬌和爭吵收手時適時地放台階
我喜歡認定了以後就全心全意只想我 不專心上班熊
我喜歡就算吵了架 還是無論如何要見上一面的想念
我喜歡本來崇尚AA制 但卻還是無怨無悔幫小窮鬼買單的大方鬼
我喜歡有點潔癖 但是還是優先幫我先用紙巾擦好碗筷的細心鬼
我喜歡每次表情一不對 就會很緊張擔心地問我怎麼了的溫柔鬼
我喜歡有過不順的過去 所以懂得自己要什麼的努力鬼
我喜歡很累很累 但是還是來接我下班的體貼鬼
我喜歡愛吃醋 讓我知道他有多在意我的小氣鬼
我喜歡為了愛 妥協自己很多原則的委屈鬼
我喜歡每次騎機車都要我抱他的計較鬼
我喜歡會聽我說聽我解釋的耐心鬼
我喜歡很宅很有共同語言的鄉民鬼
我喜歡每次叫老公 TED會回:幹嘛 TEDDY會回:老婆(扭)






重點是 他有18CM!!!!!










台長: ART BAB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室心事‧裏 |
此分類下一篇:裏* First Sing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