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07:18:37 |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華妹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有台灣燈會熱舞影片還有超浪漫求婚記影片…
但是要先看我廢話一千字才准走…)


基於明天(好啦…今天啦…)是文化碩班考試

據情報所知,本班至少有四個小朋友上戰場


希望都能傳出捷報囉~

(反正名額夠嘛!

(據說文化自己學生就有五人去考~你們要加油耶~把他們幹掉!
然後南華幫就獨大了!反正轉學生名額裡面一堆南華也不知道在多個什麼的…
就派朱博揚當會長吧~(笑

(等看到這篇文章應該也是考回來以後了吧@@


而姑娘我咧…(因為要考試,所以口氣也謙虛了…XDDD


七天後就換我了~


真他奶汁熊的緊張到屎的我的娘啊…


考古題考古題考古題…


新竹我來了~~!


新竹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好所在~

九降風在這邊拍攝以外,(根本不是重點的重點…

清華交通也在這邊~(明明是重點還被丟在後面還用這麼隨便的口氣介紹…

希望本姑娘我有生之年可以讀一個…


有操場的學校…




不過,這次的考試依然看很開…


比平常心還要平常心…


得失心幾乎是零…



反正就是超級沒企圖心的…

我想,我考這場試大概只是要去竹科找金龜婿這麼心機而已吧
(啊~我說出來了…登楞…





我只求延平郡王看在
我們同鄉又同姓說不定我是他不知道第幾代孫姪的份上讓我考試運氣可以好一點…


(因為延平郡王廟就在臺南大學旁邊…很順勢就下了課進去拜了一下…


反正,要沒看書的忽然被附身什麼都會寫是不可能的~

(就算被附身,齊白石跟達文西可能會打架不想上這個笨蛋的身之類的…
(就很雖小的被我解開封印又不可以不幫忙只好亂寫還全對之類的…
鄭橘子你在幻想三小啊?


我只求我看到的,理解的,剛好有出到題目就好了…

(然後打完這篇網誌我又要消失至少一個禮拜了吧我…

(有這麼剛好的話,延平郡王廟的香火大概可以再鼎盛個一百年也沒問題吧…

(我這樣開神靈的玩笑會不會反而遭天譴啊?
國姓爺…我開玩笑的…不要生氣啊… (磕頭)



話說…


我要考美術史…

我拜延平郡王幹嘛啊?

好歹也是個宋徽宗還比較有關係吧?

(宋徽宗在藝術界頗具貢獻…
(詳細自己查…拎周罵我懶得goo了又沒人會看!啃!





啊…

不管了啦…





三月七號是台灣燈會的閉幕唷~

基於主燈今年在嘉義,

所以免不了就是有些有的沒的活動


我們南華大學的熱舞社應邀上去表演


以前是想著…不過就舞台嘛…有什麼了不起啊…


不過,這次的舞台也太大了吧!


光亮的會滑倒還會三百六十度走光給全台灣人看的那種大!






我認不出有誰啊…QAQ


張大雅~張小語~王小奕~你們有在上面嗎?


攝影大哥很色的一直FOCUS腿部…

你要拉鏡頭就拉遠啊~~
一直停留在腿面為大家(包含你自己)謀福利的用心也太明顯了吧!

喔…

然後地板很滑…


看不到的就去註冊臉書吧~ (挖鼻孔

http://www.facebook.com/editpicture.php?success=1#!/video/video.php?v=105298436151633&ref=mf


再來就是…

我LAG兩年多至今才看到而且相信應該也有人沒看過的…



超浪漫求婚記…








看了我都想嫁了…


我覺得我以後大概會嫁給一個在電腦前抽煙抽到一半

忽然腰斬殺怪正在補紅水餵寵物也想要餵個自己的種的男人然後對我說…

『ㄟ~你幫我生小孩好不好?』


然後抖一下煙灰或是把煙屁股彈掉

再轉頭看我反應那種人吧…

(也就是說,就連說話的當下根本沒看我的臉的那種…


各位…你們說…

這種人我要不要嫁啊… (說得跟真的一樣心有慼慼焉便大哭起來…



我覺得我八成是跟楊小傑分手刺激到乾脆相親嫁給個七十歲只是快去天堂而不知道天堂有二代的老人吧我


然後…

累虛學姐幫我把合成以後我兒子的長相…


本來有三個人選要合…

不過,有關雙天秤之兔死誰手的謎團我也懶得解釋,

(反正這兩個人都沒在管我都虎爛三小…
那我隨便叫個幾句應該不會被看到吧?!)




個人是覺得第二個比較好看…(柴大!你輸了!

我看我以後繡球也甭拋了
先來合一下~
看看哪個合起來比較可愛就嫁給誰就好啊~ (悠哉~

總之,謝謝累虛學姐了!


希望七天後的考試可以作息正常點,維持個好心情…

國姓爺!

拜託不要跟媽祖娘娘計較!





喔~三月六號是我娘生日…

我帶著一群死小孩給我娘祝壽了~




不知道他老人家吹蠟燭的時候有沒有想到他兒子女兒三月份都有重要考試…

喔~然後~

三月七號是何大蒨跟他老公李廣博
(現在忽然覺得為什麼不叫他里長伯?音很像啊…)

兩人相見的特別日…為了紀念這一天,我們把七夕七月七號移來這邊,

以後就叫做三夕吧!(反正就是帶這傢伙進去中視看星光大道六班…

他這小騷貨還送了福義軒蛋捲給他老公嘗…)


然後,胡夏好可愛~張堂堂也好帥,我的菜,我煞到了~(臉紅)





總之~就是這樣啦~





南華妹!加油!





台長: ART BABY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活‧雜 |
此分類下一篇:[ G r a d u a t i o n II ] 【二零藝零】畢業展消息發佈!!!
此分類上一篇:嗨翻的明明台北人還要遊台北

cherry770611
ㄟ~也幫我合成廣博跟我ㄉ啦>///
2010-03-14 02: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