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5:05:45 |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日報ˇ十二月十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幾天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發文

但我的思緒,就這樣被拉到很遠。





原本只是偷看一下銀魂的gatsby的惡搞版
然後又覺得youtube的帳號不快點回復,到時候怎麼放大家的懷舊影片?
之後又把我跟煜哥的mv重新上傳 請按這裡 還有這裡!
畢竟是代表作啊 唉唉 畢業後最好會有時間搞這個!
話又在說回來,我的人生怎麼好像就只有一項代表作?
帽子,安全帽,鞋子,油畫,素描,水彩,影片,3D建模,…
好像沒人生日沒人怎樣怎樣的,我就不會想弄個什麼東西
想想我的人生似乎都是依附在其他人的空隙中
個人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不管隨和與否隨興隨便隨什麼隨便啦!
對一個奴性很重的人要他自立個什麼啊?

因為紀念個什麼弄的小圖
好像又難登作品集的大堂
果然老娘我只是個空有美學協調感但是毫無任何代表作的傢伙

假設我的人生就只是依附在個什麼什麼下面而生存

那我想就依附在圖片上然後文字藝術那類的超直覺性處理後製作吧!


莫名其妙的到處遊走同學們間的網誌

我說,我最近真的很久沒有逛逛你們的東西了

我在想,接下來我要說的東西
局中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也請不要說出去

畢竟多多少少很怕當事人直接看到

這不是心虛,因為我打我真實的想法!

反倒是擔心他本人看到了些什麼,而又誤會了些什麼




我想說的

很簡單

大綱就是(要用不斷句的方式矇混過去!)

之前跟人鬧的不愉快我以為只要我離開就什麼都解決了於是我離開了成就了那個跟我吵架的人我以為這樣子大家就會皆大歡喜了但是最近發現他有些心情不好也有提到有關人際關係其實事隔好幾個月以我自己的個性來說還願意跟你吵起來表示你還有那個做為我朋友的價值跟一些利用人不利用人其實完全無關我個人覺得也不是吵架單純就是登門去對方網誌想問個清楚那類的但是就很蠢的陰錯陽差惹了更多不必要的事情外加想法不相同外加我自己也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惹到對方所以對我不開心是正常的老娘天生白目也努力在改了至於改了多少也只能默默等人被發現要不然有人四處張揚自己改了哪些點嗎

好,這只是前情概要

重點是
照這樣說大部分的人大概會因為看對方心情不好而產生一些快感或什麼的,但是老娘我一點也不!
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我相信這跟就讀南華大學佛心來的那類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而有點憂慮他的低潮期會啥時結束?繼續這樣還好嗎?
那種擔憂大概接近看到劉天王跌倒那樣吧!



想想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笑,畢製忙得要死,幹嘛跑去看對方網誌?看著看著還同情對方起來了,依對方個性應該會被嗆一句,誰要你同情啊?噁心!但是,我真的要說,很不忍吧…會把這個事件拿出來提,我想跟最近又有些小接觸有關係,我單純的以為,事隔多月後應該釋懷的也釋懷了吧?我這人個性很妙!不爽悶在心裡會內傷很久,但是只要說給第三人第四人第五人…聽,心情不但好多也暢快,更重要的是也好像得到了幾個蘑菇變成超級大馬利歐!我只是要說,我一直以來很謝謝跟我吵架還有讓我受傷的朋友,我想沒有這些衝突我不會學著教訓也不會學著每個人的屬性值不同這一回事,所以,當我想到對方其實也是因為怎樣怎樣 然後假想以他的立場混合他的個性也難怪他會怎樣怎樣不爽那類的,好似一旦融入對方角色以後,也會想要破口大罵橘子真他媽的是個必取那樣的貼切!

所以,我以為我放下了而對方應該也放下了吧?但其實不然!
不知道是我放下的太快了還是怎樣,
不知道是我太三分鐘熱度還是怎樣,
(也許美頌也有分三分鐘熱度?!)

總之,對方還在不開心我
而且,也因為他不開心我
而多多少少影響了中間人
有的中間人選了橘子其實沒這麼糟這個選項
有的中間人選了橘子他就這樣你也別太跟他生氣這個選項
當然也有人選擇了陪著他咒罵我之類的東西吧。

總之,我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情況之下好似變成后不見后的張曼玉與劉嘉玲
張曼玉是影后,而劉嘉玲嫁了個超級大帥哥!
(其實我有點不懂他老公到底帥在哪!但是大家都這樣說我就隨波漂流吧~)

兩個都沒有誰對誰錯,但是卻苦惱了安排紅地毯出席名單的工作人員
也讓導演們很煩惱一部戲缺的角色到底要抉擇哪個天后抬轎的好

我想,我本來就不是個最佳主角
在別人的人生裡就該當個最佳小配角

每個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其實都只是過客
不管有沒有終點那類的,因為終點不會寫個牌子跟你說這裡是終點!

就也因為不知道哪裡會結束斷掉又不能S/L
我也只能盡自己最大努力讓自己心愛的朋友們可以開心

就像學妹拿我的用品,我到後來也只能學著接受
也許家裏還付的起那個開銷就別去計較了
尤其是在成年禮的時候看到家長席有個疑似學妹媽媽但是名牌上卻跟學妹同姓
這件事情讓我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這就是我MSN上說的,我真的生氣了!的狀態緣由)
(本想打一篇網誌專門講這件事情,但想想還是算了)
(要是我真心想要原諒他,就這樣還特地打個網誌會不會很沒有放下的感覺?)
(總之,就是寢室裡的學妹把我的沐浴乳好幾次用到完,自己捨不得用的潤髮乳四分之三被用到三分之一,只要放在任何手拿的到的東西其實都被他使用過,大家一起放的廁所衛生紙他總是少放很多次,打掃沒有他,倒垃圾也不幫忙,唯一沒少的就是幫忙製造寢室裡垃圾!讓我爆發的點是,他把我的洗衣精拿去用到快沒有還把蓋子弄不見了!(誰來告訴我他到底怎麼倒洗衣精的?!))

其實在當時我已經把給學妹的信送出去了
但是,我很慶幸當下我選擇的是很溫和的方式
也許,學妹他是想幫媽媽省錢?
也許他媽媽很辛苦的養著他們兩個雙胞胎?
反正,這只是我的猜測,放在公用的衛生紙也沒有因此增加
但想想,就算了吧,
如果做壞事一定會有報應
那我就做點好事讓自己積德吧
真要一直用,我也無法
有做到告知的責任,而不是姑息養奸的鄉愿,這樣我會不會比較沒有報應?


然後,跳一下本來的話題。


我想,我真的是嘴巴很賤很難改的人吧

讓對方很生氣氣到現在讓我很納悶我是不是要去領最佳嘴賤獎

我還是想說,

放下吧,我們都只剩半年了

再怎麼不想見到我的狗臉也就只剩六個月了

打從一開始,我們互相都明白是因為有共同朋友才有接觸

而這個共同朋友本來就是個海綿墊緩衝你跟我之間的所有差異

如果可以,你可以別生氣,就只要一切平常心,其實一切都會好很多。

就算不熟如生魚片這樣的你跟我,本來就不要在意太多就好了啊…

德雷莎修女說: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不關心。

你要是還這麼在意我,我會以為你是愛我的,懂嗎?




喔,最後,我想說的是上週忙得要死的心得


以往,我總認為會被朋友找聊才是高人氣的表現

不會響的電話表示你這個人就是失敗界的衛冕者

而上週真的是插撥來插撥去的極致表現!

我坦言這樣忙碌又充實真的很爽很爽!
(我覺得這句話完全暴露了自己曾經是個無敵懶散的人的史實!!)

一下哪邊的朋友找吃飯又或是哪邊要問你訂東西
就台北嘉義陽明山新竹台中台南還有桃園跟我阿母

一切的一切


我都要

歸功於






我的長舌!


好啦,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陪我聊我的不開心


我深信我的經歷談來自於你們所有人的智慧

也因為你們這些智囊團,讓我能把事情做的更圓滿



今天是你生日後的第二個月唷!碎碎念就到這邊吧!


我好愛我的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台長: ART 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室心事‧裏 |
此分類下一篇:whERE?
此分類上一篇:2009金good guy獎

(悄悄話)
2009-12-16 02:1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