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0:16:29 | 人氣10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

幽幽暗暗的

紛亂的

像無聲的馬匹狂亂奔走著
我正細數著過往....
只是馬蹄聲踩亂了步驟
雨後會天晴是嗎?

我比較期待見到太陽?還是彩虹?

其實

我已經分不清我所做的事情


到底是為了他開心

還是為了自己開心


我的勇氣跟著知本溪流向大海

在那一刻起承認自己並不堅強

我還是需要人幫助

需要人肯定的蠢小孩



謝謝阿雄阿杯衝來拉我一把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浮屍


當下的恐懼

現在的悲傷



我多麼想合為一體

就被沖走吧

(現在也不用這麼痛)



 

對不起,朋友們

我很愛你們

我知道我並不想結束這一切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人生)


難以想像的

深愛著..........



只是一個人



我不想記得我是一個人


我也會忘記這一個人



雖然到過的地方好多

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小動作

都能勾起回憶
痛苦到我不知怎麼緬懷這段感情
真的很痛.....
雖然

絕大部分是綺麗的
就算是貼著OK繃也很可愛的那種






我多麼不希望他看到這些

因為我並不是為了求同情、復合而打出這些字




我只是想跟專屬我的朋友們說


我真的很難過。







之前的事件中
跟部分的人說了

我想改變

我不想每次都遇到這些事情

我恨我自己的嘴巴跟手
我也恨自己的腦總是這麼衝動
(或是看不清重點....)

第一次恨網路的公開化


這麼的小世界

真希望只有我的朋友來就好了






搭啦啦..........




滴滴答滴滴滴滴啦


或許我該到關渡的練馬場偷走一匹馬


看是加裝個轎車後座用的兒童座椅當馬鞍
還是倒插個冰淇淋在馬頭眉間位置假裝牠是獨角獸


對不起唷,我被甩了!

因為我每個缺點都是致命傷。

不管他說的多狠,我都相信他在最後一刻還是為了我好。


從今以後,我的馬上就只是一人座了,

三年前,結束五年感情

三年後,結束相陪了二十一次次月圓的伊人


天生就不是個好個性,(改名會不會好一點啊ˊˋ)

我只希望在正式出社會後可以跟我的牙套一樣矯正到很美麗



爺爺說,兩年後會有喜神

拼命說服我不要讀書了,
明年找個好對象,後年剛好可以嫁了



熊爺正式變成前男友了。

雖然我還有一些照片都沒來的及放上來。
(新買的奶罩他也無緣解開ˊˋ")

如果看到他的身影,請不要意外,

那都只是之前的.......


只是因為我個性太拖拉所以到現在才放上來。

(放上來其實也沒啥用意,單純就只是很久沒更新自己相簿了XD)


以現在的心情來說

不想談感情了。

也不知道下個可憐小男傭會以怎樣的方式殺出來
(我好像真的太利用熊爺了...他真的很可憐ˊˋ)


真要問我這次的戀愛得到的反省是甚麼

我想我得到的結論應該是...
其實我整個人根本就很糟
以前還會自欺欺人的說
那就是我的個性啊~
不了解我個性的朋友那我也不要了...

事後才發現其實我也沒啥優點可以講這句話
我的拉力與推力都出在這張嘴
很敢講VS真敢說
心直口快VS嘴賤沒藥醫
老實跟你說VS抓耙子

我試著詢問他,我有沒有做過令他感動的事情
問來問去他還是只記得唯一那一樣
看看我這人有多糟
不懂得愛人不懂得給別人愛
讓人有有好印象的事情就這麼一點點....


有個朋友說,也許我們的距離真的太遠了

其實我也認同這句......
至少心裡在翻攪的同時,我可以在短時間內見到人然後平復
我努力撐了,這個打從一開始沒深厚基礎就分隔兩地的戀情。
給個鼓勵吧!假使我們有錢有閒也許不會這麼糟
偏偏兩個都愛裝忙又窮哈哈的.....



唉......

放榜前夢到蠢幫主來鬧我考試害我不想畫了

結局是只有備取,沒上!
(以現在的情況,或許待在南華不用面臨新朋友新環境的壓力其實也不錯啦....)


台東行回來那晚,夢到我躺在某個男性要好友人的臂彎裡...(而且還是裸體!!)

結局是我跟熊熊真的分了,因為那人不是熊爺!


希望不要再做到一些怪夢了。

人家說失戀會瘦,是真的..................




我該在台東的海岸邊撿起那好幾個小熊形狀的怪石頭
(其實還不如說看起來像米老鼠.....)
到了個時間點我就把它丟進瓶子裡
或是
從今天開始丟十元到你送我的那個項鍊盒子裡
每丟一次就對著盒子跟你報告我今天發生了甚麼事情
雖然你不會給回應,雖然自言自語很像神經病
至少我想要好好的矯正自己的爛個性.....
一直到下一段感情正式出現
再用這筆錢,買個專屬我和"他"的紀念
你說,這樣好嗎?"他"...

((眾:這樣兩年你就有七千多的積蓄了 XD

台長: ART BABY
人氣(10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印‧愛 |
此分類下一篇:轉*沒有你和我的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若伊的父親節♥

(悄悄話)
2008-08-23 21:10:06
ken997113
http://tw.nicovideo.jp/watch/1212973389



送你一個王子殿下 不過要先註冊nico唷
2008-08-23 23:12:51
版主回應
我借了帳號看了



老實說.......

我看不懂啊....(抱頭)
2008-08-28 13:00:59
ceco770817
我要罵一個笨蛋



橘子,別懷疑,就是你



就算你認為你再怎麼不好,你也把我們的氣息感染了



你要好好的活著,為這份妳帶來的氣息負責



我還是喜歡看著你笑,帶些傻姐姐的個性,和我說

著..................







阿中,你看這是我和誰誰誰哪邊的照片,你看.....很白痴

吧!!!



阿中,難過屁壓…….



還有還有



一直保存再我手機的簡訊



我打出來



阿呆中!加油。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把戰線拉長,交

給命運吧。或許這樣說,你比較能放寬心吧。曾經一樣傻

的笨小橘。





之前要給你們的簡訊,抱歉現在才有前傳。以下:雖然昨

天大家有些不開心,不過,仔細想想,到物錢薇以,我也

沒遇過這麼難稿的朋友們,真要說的話,就是沒遇過這麼

重視我,我也如此重視的朋友吧。我承認會在被後說哪個

人的不是,當抱怨完,也就煙消雲散了。很開心來到這種

鳥地方還能結是你們三之,更難能可貴的我們交情不菲。

我可以提前許願嗎?希望我們可以無論悲喜一路扶持下

去。橘子







我只能說,雖然你的願望沒辦法兌現







我卻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簡訊,所以,我保留到現在





妳….



已經感染了我們,我怎麼可以讓你就這樣一走了之



橘子





想開了,很多時候都可以是原點,在慢慢前進



我們也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沒有人不曾討厭過自己,加油!!!!橘子,拿出你阿罵橘子的

風格來
2008-08-24 10:12:55
版主回應
阿罵風格是怎樣= =+





其實想哭的時候會看你這篇來催淚一下



其實我現在也很幸福啊

有你們...

想辦烤肉ˊˋ

大家要啥時回去啊?
2008-08-28 14:20:43
(悄悄話)
2008-08-28 13:45:43
(悄悄話)
2008-08-28 14:11:16
(悄悄話)
2008-08-28 14:32:14
ceco770817
阿罵風格是蕭黃其的某首歌....



ㄝ就是你的主題曲嘛!!!把人家的阿罵改成"甘罵"的那首阿



所以就變成了阿罵風格了!!



很感動厚!!!(我也這麼覺得,別謝我,我不會不好意思)



好啦!!!



祝橘子快快好起來,恢復大喇喇的笑聲,大喇喇的說話調

調







烤肉喔!!!!



可能就是14號之後才會回學校吧!!!!



因為9/14是中秋節壓
2008-08-31 12:5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