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02:30:54 |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三國之見龍卸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的把三國之見龍卸甲給看完了...

劉大叔好帥啊!
都這把年紀了,你也該結婚了吧....

 

而且,看到洪金寶大哥,我居然很直覺想到我爸.......... ((汗

 

我不知道要為誰抱不幸........


我也很希望我有個像高啟文他老爸一樣帥的爹啊....
啃啃啃....
連高啟文家的貓妹妹都雜種的很漂亮...

((高:我家其實全部都很外貿協會......
((橘:m.....  *點頭*

 

一開始並沒有去看影評或是大綱,
所以,當開頭字幕說到趙子龍的時候,我才......

啊? 那一定是劉德華演的啊~  ((理所當然貌


喵他的啦,無雙裡面的趙子龍多帥啊?!


我是常山趙子龍~!!! 殺~!!!!!!!!!!!

 


那我怎辦....

 

*轉頭*


我是基隆橘子龍~!!!! ~~~~!!!!!!!!

 

((眾基隆人:你可不可以換個家鄉.....

 


天下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嗯....這種歷史故事,真不想聊劇情... ((反正,要是符合史實,大概也沒啥好演了...

有一半的時間講他發跡的經過

另外一半的,看囂張刻薄酸嘴巴美琪Q彈琴&神一般的老態子龍奮勇殺敵
(我不要看他扮老啊...不要啊....)


皮影戲的部份有點多餘...說到底也不曉得到底子龍跟皮影戲師傅的女兒到底有沒有結果...

((丹:都亂改ˋˊ 實際上才不是這樣咧....
((橘:又沒叫你演...你囉唆個屁....反正我只是想看劉德華...

搞不懂到底重點是想放在情,還是義?





真要說的話,我們可以用共產檔的唯物主義取個片名,

叫做:繞了一大圈。


(反正TOP GUN都可以是好大一把槍了....)


((橘:ㄟㄟ~ 回來啊~ 幹嘛轉身就走啊??

 

 

另外,


你們有注意到嗎?


在環珠演皇帝的狄龍先生
還有F花四人組的吳建豪在裡面也有串場喔~


 狄龍演關羽,吳建豪演關興.....做了父子呢~
((雖然戲份少的可憐外加沒人會注意到他們演了父子而且搞不好壓根沒在片廠遇過...


古裝扮像是不差啦,可是,不是主角的話,感覺就少了些什麼。

 


說到了注意,在一開始子龍還沒立功之前,我居然還一直注意劉大少的頭好大顆...


這假髮也太大一頂了吧。ㄆㄆㄆ.....

((這跟幃杰會去注意女主角的走光小內褲和臉上的蒼蠅有一曲同工之妙吧...哈哈....

 

 

啊~ 趙雲~

以現在人來說,也會想跟他交往吧....

只是不曉得他領兵的才能會發揮在哪就是了...

((我征戰中 從不卸甲!!!!

啊~~有才華的男生......

眾姐妹~!! 貼啊~!!!!!!!!

                             ((都督英明~

 


我佛保佑,我曹橘,今天誓擒林胖熊!!

((某K:還擒啊.....

 

 

 

 

啊...........

我剛剛忽然領悟到了為什麼這個片的名字這麼怪了!

三國之見龍卸甲


原本以為只是一種鎧甲叫做卸甲...它的名字叫做見龍!!!

可是!

哪來的裝備叫做卸甲啊...

 

 


所以→→→ 看見趙子龍卸下裝甲

叫做 >>>>>>>>>見龍卸甲<<<<<<<<<<

 

 

可惡...有這麼三秒鐘我覺得自己好蠢ˊˋ.....
有人跟我一樣蠢的嗎= =""


打鬥場面還OK ((特寫可以少一點ˊˋ 真的...
配樂 風格強烈 
演技 OK

期待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國迷推薦指數○○○○○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橘立場
((橘教授不負責任講座,各位大人切勿認真啊.....

 


寫文日期:2008-05-24

港*三國之見龍卸甲>>論壇影評(轉)
>>  http://www.wretch.cc/blog/TeARwingN/11717076  <<

劇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eARwingN&book=51
 <<

台長: ART BAB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劇‧歷 |
此分類下一篇:美*把愛找回來 ( August Rush )
此分類上一篇:港*江山美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