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4:48:10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就要這樣過去了

我們要迎接的是北京奧運外加台灣的總統選舉

2008年,以前總覺得好遠



就像小時候看港片

只要一有和中共合作,都會附加一句

"九七後見了!!!"

不知不覺,一九九七也過了.....  而且還過了整整10年...


不知不覺,內地準備的體育場、熊貓LOGO、像手牽手那樣大合唱的WE ARE READY也出來了....


我想我也要來像Bridget Jones一樣來個總結

以下:
兔子NO仔 一隻 還沒死...  雖然MOMO也很乖的呆在球球家
吃掉的YESTER  7包

新買的鞋子....  7雙 ((汗
新買的衣服.... N件 ((汗汗汗

學校要的工作服 1件
系上要買的系服 1套
高雅的油畫用具 1箱
能拿出去給人看的作品 3樣
得意作品 一頂 雖然他們分了....啃...
整整看完的電影 31片
看完的日劇 4部
沒自己電腦的生活 4個月  辛苦瑤瑤了...


親愛的男朋友 1頭  不過就快要滿一年了 哈哈 再15天=ˇ=
被烤屁股會痛還會滋滋作響整天跟我喊三小的香腸 1條
身邊圍繞的好女人 4尾 
學校裏的好同學們 6隻  ((真開心有你們讓我不覺得孤單
討厭的學人精 1隻  
要滾去美國的百鬼季軍 1隻
看清的爛人 2隻
雞掰的老師 2隻 ((新增耶!!
把憨憨的國小同學找回來 2隻
去當兵的朋友3隻
要結婚當幸福女人的 1隻
生了可愛小女娃的 1隻

吃完咖哩會變黃色的牙套 1枚

家裏的新成員 老樣子 沒新增.... 沒減少....
老哥跑去當兵!!!  他退伍的時候就是我拆牙套的暑假


今年一整年

不知在瞎忙什麼
沒有轉成功,可是很遜的繪畫功力有進步一些些
大致上沒有多了不起的建樹
雖然我也並不覺得自己能多偉大

2007最後的禮拜六呆在水彩教室畫了三張油畫 ((未完成啦....
26小時內吃喝拉撒看書畫畫都在學校

回到圖書館的那一剎那真的覺得時間都不夠

應該沒有人可以把圖書館的書都讀完吧??

可是,挺想看書的....
借了13本有關畫畫的回家狂K
還書那天,很妙,
是學期末最後最後的期末考週
看了這麼多XX入門有沒有新的想法?
其實,有影響到...
最起碼看了很多名畫後有個很蠢的結論:你還能這樣畫!


今年最後兩個禮拜看完的電影─ 
片名很讓人誤會的下妻物語、
史密斯先生和他太太、
很肥的BJ2、
藝術品無極、
女神妮可的超完美嬌妻

無極,畫面很美
我想陳凱歌他馬的一定是藝術家!
嗯...八大藝術啦~ 當導演的應該都可以歸類成神
因為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BJ啊...會紅不是沒道理,女人在想什麼他全說出來了 XD

史密斯太太依然賣弄他的厚唇和大屁股
雖然我不會忘記那是她跟布先生擠下Aniston的定情代表作
可看性...有點低.....SOR....

下妻物語和超完美嬌妻大概是我這兩個月來讓我最印象深刻的片子吧

我喜歡小桃說的那一句話
「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我想....人真的是這樣....
如果不是懷疑自己真的是否有幸福的可能
我們不會這樣子去猜忌讓你幸福的人....除非自己打從心裡不認為自己應該得到幸福...
因為我們總不敢相信 苦苦追求的願景 其實往往就在眼前....只要你願意伸出手...緊握....
為了這個片子,看完後,反而比什麼愛來愛去又掉淚的影片還要有感觸
這是我找到我最喜歡的影評↓↓↓
http://blog.xuite.net/a_jay/blueriver/7279492


另外一部....
算是挺喜劇的片子
((雖然真的沒啥讓一般人接受的笑點

也許有的人總是要求自己的另一半要怎樣怎樣
麥克博士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只要在你老婆的腦子裏嵌入四枚小晶片
像個奴隸一樣地供你差遣
不會滿腦子只有工作回到家對你大呼小叫
想要用什麼體位也能配合你,
甚至你想要的巨乳柳腰一應俱全

她會說我愛你嗎?
她也會.....但可能不是出自真心....

於是,或許完美不是這麼重要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絕對是感覺優先而不是條件優先

雖然不否認的那些感覺取決於他有的條件
可是,別忘記,人是互相的
不是罵你幾句就要哭給我看的極端
也不是看我難過而你徬徨失措於是呆在一旁的"漠視"
而是兩人相處的互動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沒法在你腦中植入我完美情人的最佳模式
重要的環節
牽動著讓我更愛你以及讓我不愛你的那根神經線

接著,我們做出了抉擇
想著是要點醒你抑或磨到變0分的道路上

試著想想假使明天就會死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是跟日夜思念的伊人說句我好愛你
還是依然為了尊嚴與面子?

如果說,當一對情侶只要超過三個不合就該分手
首要那三項,會是什麼?

我想.......你們彼此都清楚的很.....



以上,給那些對愛情有埋怨的傢伙以及總認為自己很幸福包含我在內的那些人


很開心身為熊夫人
雖然明明"熊熊"是我對我男人的暱稱卻變成他們全系叫他的綽號.....硍....




愛越深.....越寂寞...........
愛過的.....真的懂...........

讓開!!讓專業的來!!

台長: ART BAB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印‧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睡ˊ"ˋ 不能睡 ˋˊ+
此分類上一篇:聖盛聖盛聖盛聖盛.....聖誕快樂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