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1:56: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這麼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弟

我知道妳在努力的為自己成長

妳肩負著不再只有自己 還有小小粉粿

妳努力在學習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看過妳極度的失落

也更能明白刻劃在妳心中的痛

知道妳長大 行著寧缺勿濫的宗旨

我知道妳渴望付出 卻找不到出口

別擔心 靜靜的 輕輕的 妳會看見愛

妳知道嗎?每當妳願意分享妳的種種讓我知道

我都心存感激 即使我有時給妳的建議"很強烈"

但我真的都是非常感激妳把我當成這樣的朋友



時間慢慢的經過 很多東西都隨之發酵沉澱

遺失變質的 感嘆可惜

雋永香純的 備感珍惜




親愛的小辛:
謝謝妳寫給我的這些話..
看完了..
我很感動..頓時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謝謝妳..
你有著冷酷的外表..
隱約也透露你炙熱的心..
入口的時候燙..
要慢慢的..細細的品嚐才會知道你的美好..
你總是細心的觀察著..
表面上都不會說啥話的人...
可是在你的內心卻都有了答案..
很開心你陪著我成長..把我當成摯友..
糾正我的過錯..
分析一些事情給我聽..
也很謝謝當初你沒有放棄我這各朋友..
拉了我一把..
玉不琢不成器..
而你就是我幕後的推手..
友情是可貴的..
我會珍惜..
在次感謝我身邊的每位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這麼幸福..












台長: 粉粿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