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3:52: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南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南生日..
去幫他慶了生..
原本想好要整他..計畫了很久..
準備跟阿色同學還有他鳳梨小姐..演出一場吵架記..
= =..
結果被眼尖的阿南看出我們在演戲..
天阿..精心策劃的戲碼..
完全被猜穿..
不過還好玩的啦...



在者..
就是當小辛跟小魚唱到情比接妹深的時候...
突然有陣感傷..
想到我要畢業了..跟大家相聚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的一年..
不免感傷起來..
我要好好把握跟大家相處的時間..
我跟小魚畢了業..
要跟大家相聚的時間一定會變少..
聯絡也會變少..
大家有大家要做的事情..
我要謝謝大家陪我走過的日子..
不管未來怎樣..
我們都是好朋友..不是嗎???
再這短短的一年間..
我會盡情的把心思放在朋友身上..
畢竟友情得來不易..
希望幾年後..
不要忘記我..李阿弟..
我李阿弟也會將大家放在心上..

台長: 粉粿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