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3:51: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間轉到「柏拉圖式性愛」這部日劇。就看這麼一集…眼淚卻不自覺得一直流,最後竟然大哭…怎麼會有醬的事。
這是由飯島愛的自傳所改演的,也許是那小女生演技很好吧。女主角因為拍av,很久都沒回家,當看到女主角在媽媽面前哭得非常久時,而且當他用手挖著媽媽親手每年不管他會不會回來一定會做的生日蛋糕時,一邊流淚一邊說「真好吃,真好吃!」時…真的很難呼略心裡的那種感動。感覺得出來其實小孩在外不論做了什麼,最痛苦的還是爸媽。 我想我該去借柏拉圖式性愛的書來看一看,了解看看不同世界的人的心理;真的很佩服能自己一路跌撞走過成長路的人。由終對飯島愛有一種敬意。

很高興玩了網路遊戲,遊戲中真的帶給我快樂的感覺。即使明白那確實是很無聊的遊戲,可是交的朋友都是很真切的感覺。也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彼此對方。但是都知道遠處有一些「最熟識」的陌生人在彼此鼓勵、加油。雖然我十分想結束這個遊戲,可是我真的左右不了自己…我承認,這真沒用。可是我發現就是看不到對方,才能以心去認識朋友。

終於真正的大三了,我絕不能再荒廢一切。我真希望每禮拜能上來po一段我這禮拜是怎麼學習用功的。

發現自己有個缺點,跟妹妹、朋友、同學也好;總是不自覺由口中說出類似音樂、樂器的話;這樣真不對。如果總是說出自以為很懂的事,就是做人很失敗。這樣的人就是不能學音樂的人。音樂如果拿來一直對人說,真的就是降了音樂的格。看了某本書;音樂不是給那些自以為事的人聽的。還好,早點發現缺點。希望能寬恕我的無知與錯誤。 by AMY


台長: am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