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0:33:0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632-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嚴重
我連放了三天假,加上自己的假…
喔!我連休五天啊!!!
一個禮拜的份啊~~~
可是沒上班,有點奇怪,在家還會急燥呢…

早上去家X福
妖壽,大家都在狂買食物
排隊排得落落長,每一排都是
光是排隊就花了十幾二十分鐘囉!
問一下在那裡當保全的同學
想不到一開店就一直是這種狀況~~
颱風天,果真是大賣場的賺錢日啊!
就連要買的麻辣鴨血,也都只剩一塊
晚上吃得非常不過癮!!
只好下次再吃囉~~~。

最近日劇進度是零…
實在是看不下去orz
一想到要看,就忍不住想翻滾…
不過今天還是把上一檔的love game看完
可是…是想再拍一季是吧
最後的結尾根本就是收得讓人覺得
「要就說出來!別等下一次啦!」
還有…釋由美子為啥每次都要有固定姿勢啊
這次是kiss goodbye喔…那下次呢?
這樣會被定型喔~~~。

書籍進度:穿越時空的少女
筒井康隆的作品不難閱讀,薰衣草香味所代表的意義也很新鮮
這本我只花不到半天就看完了!算是很快的一本
看完其中一篇「惡夢的真相」後
我想…難不成我的懼高症,也是有原因的嗎?!
有些事還是不要想起來,嗯。

目前正在看:K-20二十面相傳
還沒看完…但是,金城武好帥喔XD
再接再勵,看完後,就去打滾,一邊翻「放學後」吧!

 

台長: j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633-這個時候也只能說天佑了,是嗎?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631-雨下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