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1:47: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567-吃四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日光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被當成第四主打
有機會去KTV高歌一首囉!!
接下來,還頗希望嬉戲之後也能拍~這首很妙喔~~

這幾天,在家x福發現好料
那就是麻辣鴨血!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想吃一下
畢竟我好久好久沒吃,嘴很饞
一開始打算就拿個一塊回家吃吃
想不到此時,有個熱心的店員問我們
要不要多帶一些湯回去?
嗯?什麼?可以多拿嗎?我才買一塊而已,不過二十九元
但店員非常阿莎力,還說很多人都這麼做
就自己跑掉,幫我們裝麻辣湯去XD
然後,我家那天原本的行程,也跟著改變囉!
正中午就吃起麻辣火鍋,加上老媽的巧手
把家裡冰箱能丟的料都丟進去,變得非常豐富
而令我感到驚喜的是
麻辣鴨血本身非常入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鍋底也夠辣,配飯吃更是一大享受啊!!

店員給我們的湯很多
我家就從昨天中午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了今天晚上才吃完!二十九元花得非常有價值
下次想吃的時候,再去買吧!這次要好心一點,要買二塊鴨血。

吃四餐的心得:
老媽有自己買鴨血來放,不過是一般的
經實驗證明,只要把鴨血放進麻辣湯裡放一晚
你就能在家自己做麻辣鴨血喔!


「天使與魔鬼」終於看完了!
想不到在落落長之後,還來一個爆點,真是意想不到(誰叫電影沒有演!)
不過收尾收得很莫名奇妙,讓我在猜…我買到的是瑕疵品嗎?
因為我買的是簡體版…明天去對照一下好了,說不定真的有問題!!
接下來就繼續看回我的東京爬樹偵探
少了宗教、科學,應該會翻快一點吧…


D槽要爆了
而我卻翻出舊日劇「小報急先鋒」出來看
裡面的友坂,年輕到讓我覺得她的臉一點也不歪!
第一集還有N年前,眼睛爆單的水川麻美,重點是,她要演一個要拍露毛寫真的女星!
當然不會真的露,喜歡她的可別期待XD
看舊日劇總是能看到一些意料不到的畫面
哪天說不定我會跑去看,讓我覺得噁心到不行又很做作地喊著「我不會死的」的那部片!






看完融雪之前了嗎?
circus的小馬有在裡面喔,有人找得到嗎?
其實我也找不到,不過他們很貼心地,做了一個特別版
分享給大家看看喔XD

台長: jo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568-吃宵夜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566-沒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