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2:57:5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566-沒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
成功完成一半
剩下一半的部份,就交給下個禮拜吧!!

晚上要看兄弟象VS辣妞熊的比賽
之前聽說,這二天都會是大雨天
還很擔心如果下雨的話,一切都白搭
不過很幸好,雖然天氣沒很好
但是整天都沒有下雨,讓晚上的球賽順利進行。

這場球賽,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然而想看的鯨隊球員都有上場
待在兄弟象的柳裕展,今天還得到MVP
其實,有些感慨
他在中信鯨的定位,一向是中繼後援或是敗戰處理投手
反而是因為鯨隊的解散,讓他以低價位尋求到一個機會,一個先發機會
非常恭喜他!也希望他能繼續在兄弟象被發光發亮
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去球場看你喔!!

而待在熊隊的曾兆豪也有上場後援一局(?好像是,後來有點恍神XD)
表現也不差,今天你的上場,也算是個驚喜呢!
因為我沒預料到你也會上場救援~~

再來是熊隊的鋒哥和余同學打了全壘打
讓我能在澄清湖棒球場看到煙火秀!Lanew的老闆真的很願意花錢啊!!
最值得高興的,是今天支持的兄弟象贏得比賽
不但讓他們終止澄清湖連敗記錄
也讓我在澄清湖客場勝率拉高了一些XD

進場前發生了小插曲
讓我感慨以後再也不能當學生的難過
就算心態上把自己當學生,也再也騙不了人了…

親愛的驗票員
你沒有必要和我道歉
是我,想當學生的心態造就一切
我才想感謝你沒有大吼大叫或是生氣
還好聲好氣地請我去旁邊補一補
真正該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明天
想要好好的翻滾!
每個禮拜一定要有這一天
就是單純地滾來滾去,再看一本書
那本天使與魔鬼…後面似乎有些多餘的地方(誰叫我已經看完電影了orz)
而那些,我怎麼都看不完啊!!明天要繼續加油!!

 

 


悶熱 夏天
出門 走走
過 來得及的生活吧。

台長: jo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567-吃四餐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565-可以出太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