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46:1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76-原來年終這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認真說起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地領到年終
上一份工作,有個叫做年終獎金的東西
他的價值和一張統一發票六獎相同
搞得我不曉得這該當年終,還是當我的油錢。

現在的這份工作做得很開心
年終也有小領一些,有種「這才叫年終啊!」的感覺
我還想繼續領下一份年終
今年再繼續好好加油吧!
幫老闆賺錢,幫公司賺錢,為我的下一份年終打拼!

最近日劇實在看不完,但還是慢慢地在吃集數
今天完成的是「夢象成真」,看水川麻美搞笑本來就是很好笑的事
但我覺得伽列蕯每次出的課題,到底有啥意義,我可能太笨了,不是很了解
而且還很討厭他的肉色象鼻,感覺有點噁orz
接下來就是怎麼會有點熱血的「小兒救命」!
到底能不能在冬季檔開始前看完呢?!

我猜不太可能。
因為最近,我不但丟著秋季檔日劇去看圈套
更丟開我那如山一樣高的厚厚推理小說們
跑去租最近有點感興趣的「植木的法則」。

這部漫畫很環保,男主角植木有把垃圾變成樹的才能
聽起來很不賴吧,而且植木還是個笨呆呆的人,很對我的口味
儘管旁邊的花瓶女主角到底是為啥要保護他,我一點也不曉得。

話說,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部需要用到卡片作戰的漫畫,像是遊戲王那樣
如果是那樣,我應該就不會看了
不過植木都赤手空拳,嗯,我會繼續看下去
看他何時能把地球變成森林。

 

 

 

加速過後 隨之而來的恐懼迎面正擊
減速再減速 依舊抵擋不了黑夜的吞沒。

台長: jo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77-阿毛,路上怎麼有這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75-有時候只是神來一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