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1:59:43|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169-大考後的隨手解放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是一個大家都開心到不行的日子了吧。

終於,台灣的中華隊這次在杜哈亞運拿下難得的金牌
選手們的又碰又跳,配上日本年輕投手的悲情演出
雖然畫面對比的十分明顯,但還是難掩每個人的興奮。

那天,因為要打工的關係
出門前只看到了姜建銘的投球
那時候的我,看到才幾局就掉了三分
於是把網路電視關了起來,不再看下去
其一是因為,我必須要去打工了
其二是因為,我那時候灰心了也覺得,沒希望了
請原諒我有這麼討人厭的想法
「根據」看了很多場這樣的比賽之後的我之經驗
一次失這麼多分,很少追得回來的
可能,是我對他們太沒信心,也是一大關鍵吧。

去上了班
心不在工作上
想著比分如何如何的
但我沒勇氣打電話回家問比數
怕一問之後,什麼都沒了,心情也不好了,工作也不想做了
和不太熟的工讀生一起站著
可惜沒辦法靠聊天來分散我的注意力,真是令人著急!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電腦
看到yahoo奇摩的首頁出現了
八比七打敗日本時,我眼睛變大了,我嚇到了一大跳
趕緊問著MSN上有看棒球的人是不是真的
於是
全台灣的人盼到了一面難得的金牌
果真,不是個夢。

可憐的我,只能靠著半夜的網路重播收看
雖然沒有看到直播,但還是很開心的
看到這麼有毅力耐心的每個人
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份,做好自己的職責。

聽著很有家鄉味的燒肉粽
看著球員最後落下的開心淚水
謝謝他們,給了我們一場希望。

希望在最後一屆的奧運
肩上背著全台灣的期望的他們
給我們精彩絕倫的比賽,就好。

(話說那天很感動的看著重播,最後一擊之後,中華台灣贏了,林智勝哭著跑壘,很令人感動,可是老實說,接著播出的慢動作重播,我笑了,還是很大聲的笑…覺得畫面十分的「逗趣」啊!!)

台長: jo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170-大考後的隨手解放 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168-劃分不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