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3:45: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52-再去一次異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冏男孩好可怕 害我昨晚都睡不著覺
騙子一號好可怕 他最後的揮揮手讓我好難過
騙子二號好可怕 怎麼會是阮經天
最可怕的是
騙子一號的老爸。

如果現在我能參加三秒落淚的比賽
你只要給我看冏男孩裡
騙子一號老爸抓著二號的手放在胸口前
然後說一聲

「痛」

我一定會像水龍頭一樣
馬上就把獎金拿到手。

其實我很~~久沒看國片了
所以冏男孩算是近年來第一部去院線看的國片
從遙遠的距離、不能說的秘密、盛夏光年、穿牆人、九降風
我說了好幾次要去戲院看國片的衝動
結果,怎麼一直進不去?

說到底 冏男孩也是我一時衝動才衝進去的…
我之所以會想要等待電影節,是因為很單純的原因
是的,票價一定比較便宜,大概六十元一部…
一部好片和你幹嘛省那點小錢,這二種想法拉扯著我
誰叫我活該要看三場演唱會還要存去台北的車錢
還有要存看中華職棒冠軍賽的門票費
是的,我任何的小錢都想省,多省個二三十元
我就能多看一部電影、多坐一趟車、或者一張門票。

所以現在,就省一點吧。
等我把書領一領
等我把錢借給別人借一借
等我把唱片先拿回來。


啊,其實一號很像小一號的王子
啊,其實二號很像五島醫生第一集的小剛洋
可是像歸像
他們還是我們台灣的小男孩。



看完海角七號之後
騙子一號和二號等你去戲院
和他們一起玩。




==========================================
原本我準備三千元買mp3
結果只花了一千五買到符合我使用的mp4
省了這一半,我就能有更多的計劃去做更多的事。

嗯~~
演唱會大補帖就放進去吧!

不過在此之前
先來首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吧。




沒什麼,就最近想聽這首歌而已。

台長: j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53-好啦~今天不是冏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51-不速之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