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03:10:1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春生日那夜之月
又圓,又亮




我讀著蒙馬特遺書,感到非常悲傷
一本悲傷的書
徹底地,血淋淋地,沒有雜質的悲傷


那樣的純粹,我想我並沒有,所以苟延殘喘。
不如一隻被割斷了頸子的雞


在意是一種支撐,不去在意是更難捱的支撐
我天天都叫自己不用在意
難捱的支撐。
你說你想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我盯著你的眼睛說,請放棄
或許我欠缺的一直是一個像自己一樣的朋友
來提醒這些關鍵的盲點
我無法作自己的朋友,於是成為自己的敵人


我和自己相愛,永不分開


那個異鄉,是不是你的故鄉
是不是那裡的氣味教你眷戀
於是你在我眼前化為一陣風
那個異地,是否終將成為你的墓地
你會緊守著他,比你緊守著我,還要長


我的長髮沒有繾綣,我的長髮變成負累


眼睛從此無法再明亮,蒙塵以後刻畫下的傷痕已經讓一切模糊
我閉上眼睛,但沒有停止流淚


那麼我的愛,請你兀自去飛
我萬不會再開口了
當現實已經扭曲至我無能為力辨認
原諒我的沈默,原諒我仍緊蹙的眉
當世界終於一分為二
我在我的這岸,你在你的彼端


我答應你,我會這樣安靜下去
這是我最後,也是最大的奉獻。






台長: 越夜越美麗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