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22:18:19| 人氣2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腦逐漸地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深感自己頭腦逐漸地壞去。


要從前天晚上值班開始說,
那天到了半夜我看了看白板,自己推算了一下
心想沒有意外的話(經產婦一來子宮頸全開小孩從八仙樂園滑水道衝出大聲說嗨)
幾個小時內應該不會有事,
於是我就換了衣服跑到樓下抽煙(真是超級不專業)。


於是在敦化北路微涼的夜裡我徐徐吐煙,
熊熊地!熊熊地想起多年前我曾經深愛一個賤男人,
他就住在不遠的地方!
回想愛他正濃的時候,每一次到了台北(還不是經過他家哦!)
我的心就會揪緊成一團,很怕車窗外忽然就看見他的臉。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神經病女人的神經病妄想,
但當時這個病症真的好嚴重!好嚴重喔喔喔~(蹙眉嘟嘴)
然而反觀現在,天哪,他家就在約莫五分鐘車程外,
我卻在這邊工作了兩年才想起這麼第一次!
喔買嘎,我當然知道我已經走出來了,
但我更震撼的是,心思細密如我,竟然這回事一丁點兒都沒有掠過我的腦海兒,
由此可知,我的頭腦其實是逐漸在壞去~~~


如果這樣子就要推斷出我頭腦壞去這結論,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科學家呢?
(幹我也真的不是科學家啊碼滴)
我還有兩個更加不堪的小故事。


故事一,有一天我跟劉把拔上刀,
上到一半劉把拔說,雅費雅費你最近好像比較開心點啦~妳老闆也看起來比較開心呢~
偶呵呵呵,遙記妳上星期還可憐巴巴地呢~

我就說,蛤?上星期我怎麼啦?

「妳,妳忘了?」
「是什麼事呀~???」要不是正在上刀,我都快要拿手抓頭了呢。
「妳竟然忘了!枉費我還去救妳!」


電影蒙太奇手法出現,時間跳躍到上星期。
那一天我跟老闆開刀,一開始我們還有說有笑,畢竟本身很會講一些垃圾話的呀
但到了手術後半段,我最痛恨的腹腔鏡手術縫子宮程序開始,
幹!我真的超討厭這個!
而且我最近手麻得越來越厲害了,可能頸椎已經長出骨刺,
不但腹腔鏡上刀不到十五分鐘手就開始麻,
到後來甚至演變成沒有戴緊得要死的手套,左右手也開始有觸電的感覺
踏碼滴,活生生一定是頸椎出了問題,不爽。
總之那天我夾針夾得不穩,抓tissue屢屢抓不住,跟老闆交換針時也多次把針弄不見
這就都算了,那天他還自己猛卡線,線卡在皮膚的地方拉不下去,
拉到最後線就斷了!老闆的臉也綠了,
他開始用他狂野的呼吸聲折磨我!!
我知道他生氣了,更加緊張,針更加抓不到,
最慘的是在線斷了以後,他用新的線重新帶了一針很高高高難度的suture,
結果針拉出來時,天啊!線活生生地與針分離!
史上最哭八的鳥事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那一針等於作廢!整個砍掉重練!
老闆此時狂野的呼吸聲轉變為濃重的喘息!喔!我的天!太銷魂了!


消息很快傳開,先是劉把拔來了,一來就大呼小叫說:
「唉呀雅費進步好多呀~妳怎麼拿~~~~抹棒~~~~」
此時老闆不說話,我眼淚也箭在弦上,
接著總醫師學姊也衝來了,迅速刷手上刀跟我說沒關係妳去三房備lapa吧!
我一下刀眼淚就趴趴趴趴地掉下來了。


這個回憶終於上腦以後,我就跟劉把拔說,
唉呀呀,你是說上星期那個呀,唉呀呀我真的忘了呢
你不講我忘光光了呢
劉把拔很驚愕且結巴地說:「忘...忘了就算了...這樣人生比較快樂....」
我心想,我不但頭腦壞去,還羞恥心盡散呢~~呀比~~~


故事二。
就是前天值班,因為那天下午非常忙,晚上又有急診刀,
我推算了一下,待二等一下生,生完要開住院看時間的剖腹,然後待三應該也要生了
生完待三,急診刀大概也上來瞭~
於是我就抓了一個時間趕快趕快吃晚飯,怕血糖低腹腔鏡器械又要抓不穩。
我最近開刀已經漸漸產生「大怒神症狀」,就是會覺得整個人忽然往下掉
那一瞬間有很嚴重的暈眩感。
唉,加上手麻的症頭,我看我的開刀生涯就快結束了嘛!(笑)
總之我就心想趕快吃飯,
吃著奮起湖便當時,我看到便當裡有一大塊我很愛的酸菜,然後桌上有一小塊掉到外面的肉屑
於是我心裡開始默默排出行程,
對自己說,雅費,等一下用右手筷子夾起酸菜吃,左手拿肉屑放到蓋子裡丟掉哦
(因為那桌子真是奇髒無比)
接著下一秒,我就眼睜睜地看著自己,
右手夾起酸菜放到蓋子裡丟掉,左手撿起肉屑塞到嘴裡.........


肉塞到嘴裡的那一瞬間我被電擊!停在那兒久久不能自己!
天哪!!!妳怎麼了呀寶貝~~~~
腦子真的整組壞壞去了~~~~
老天哪老天!!!羅珊啊羅珊!!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唉......
不是要先齒牙動搖嗎,為何我先死腦細胞,不公平啊不公平(趴在地上打奶拳痛哭)

 

 

 

台長: 越夜越美麗
人氣(2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78
我有點不能想像怎麼趴在地上了還能打奶.....
ㄟ我也一樣有類似症狀耶,特別是羞恥心散盡那一趴
2009-05-04 22:23:10
朱立安
羞恥心散盡加一
2009-05-05 21: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