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1:23: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個的問題接連而來

在我還沒忘掉之前

怎麼接受任何人?


我不是個事過

就能夠忘懷的人

總是要在經歷好多好多之後

才能去除不必要想起的部份

你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難

爲什麼

你們總是挑在這時候出現

就在我要忘掉的時候

不管是已經過去的人

還是現在才出現的人

你們每個都讓我好難忘懷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很疼我

雖然

過程有些不堪

但我從未討厭過你們

我知道

其實你們人都很好

只是不知道位什麼

對我

都不是用真心的

在感情那一部份…

但是

我還是願意用真心去對待你們

真的…

不怪誰

只怪

我太容易相信

陷入…


對於真正用真心愛我的人

我卻無動於衷

怎麼了?

我搞不懂我自己…

台長: ‥ Me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