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6:12: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向未來借了時間 希望快樂能夠讓你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我們是如何相遇


不論是什麼方式而認識

現在只想跟你說

能與你在此生相惜 我真的很開心


不論我們談的是嚴肅或是嘻皮的打情罵俏


你都讓我感到很溫馨


因為是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給我緩衝甚至給我依靠


雖然你不一定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


或許你根本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我出自真心感謝你

是因為你讓我對'愛'的角度更加了解



我~測量不出永遠的距離


是緣於當下有你 我已經很滿足


也很慶幸 因為我已不虛此生


能關懷別人 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也是最後一件能讓別人快樂的事


簡簡單單一句 你過的好嗎?


就能將彼此心緊緊繫起 將滿腔的祝福和思念

毫不保留的讓對方知道 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 希望你也能傳給你的摯友



傳達你對他深深的友情

讓他知道他其實並不孤獨


讓他知道 不論身在何處相隔多遠


都隨時有一個你在他悄悄燈熄的角落



及時傳遞溫暖 點燃他的心燈

台長: oid 緣份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