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1:12: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記 ˇ 所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        [  廢物  ]


是吧 ?!








搶妳的朋友 ?!
真心朋友 ?!
因為我 ,
而討厭了我們全班 ?!




[ 胃痛 ]


















我已經不在乎這些人眼中的我 ,
討厭我 ?!
那是妳的自由 ..
我不能說些什麼 ,
我就是我 ,
我還是我 ......................





依舊是我們翹班感情好對吧 ?!
玖班依舊是比不上童年的那份單純 ..














人家說 , 童年交的朋友 ,
往往是友情最深厚的朋友 ,
往往是未來最真誠的朋友 ..


所以 , 我和龜龜才會這麼好是嘛 ?!
所以 , 我和阿湘才會這麼好是嘛 ?!
所以 , 我和ㄤㄟ才會這麼好是嘛 ?!
所以 , 我和阿凡才會這麼好是嘛 ?!








男生 , 永遠比女生好相處 ,
為什麼 , 我不是男生 ?!


















                  _______________ 噢 !! 兔 ,,
 

 
 
 
 

 
 
 
 

台長: 兔小月 :D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明 ____ 啦 !! 兔 ,, |
此分類下一篇:[ 日記 ˇ 菜刀 ]
此分類上一篇:[ 推薦 ˇ 好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