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0:41: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記 ˇ 颱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左起 , 阿湘女傭 , 我 , 我ㄤㄟ ]]





可恨的颱風 ,
沒事亂來 ,
害我今天不能去五分埔 ,
我頭上整個就是寫著怨念 ...

噢不對 ,
應該說是昨天 冏rz



沒想到一看雜誌就看這麼久 ,
英文啊英文 ,
我一定要把你弄好才行 ..

我很認真很認真噢 !!
最近很忙著看我的英文 =ˇ="
週二又要考試 , 範圍好大噢 !!
加上又要合班和她們上課 ,
肯定拿不到錢的啦 !!
不過 , 我還是要努力的啊 !!


第一志願我要放台北藝術大學 :)
要五十級分以上 , 還要面試 ,
還要考額外的實作 ,
其實比較想念設計界很有名的雲林科大 ,
不過不過 , 目標要先放遠一點囉 !!
我要先考到好的國立大學 ,
其他的到時候再說囉 !!


視覺傳達係用推徵也只有十二個名額 ,
很拼很拼呢 !! 努力努力 ..

高二之前我最好英檢中級能過 ,
這樣才能加到分啊 !! 初級誰管他啊 =ˇ="
然後班上我得自願當幹部 ,
校內校外比賽我得主動在高一都參加 ,
社團我也得當幹部 , 通通都在高一就做 ,
否則到時候高二會沒時間弄美工班的東西 ,
而且證照說考丙級 , 我得考到乙級才行 ..





[    全校要前五名    }


拼了 , 高中不能在失敗 ..
















網路 , 會很少上了吧 !!
下週一開始上課了耶 !!
沒想到會比龜龜她們上更多天課 ,
要一直上到開學耶 !! 帥呆了 ..



今天 , 被那臭壞人惡整 ..
真是夠羞的 ,
悲慘的一天啊 !! - ///// -"











                 _______________ 噢 !! 兔 ,,
 
 
 
 

 
 
 

 
 
 
 

 
  

台長: 兔小月 :D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____ 碰 !! 兔 ,, |
此分類下一篇:[ 日記 ˇ 雜誌 ]
此分類上一篇:[ 日記 ˇ 公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