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02:23: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無失眠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好

不過早上清醒的時候全身僵硬快屎亡了

然後我馬上檢查FB

結果刺青店沒有回我哭哭

是不想讓我刺嗎?













網球其實蠻好看得嘛!

不過我不覺得費德勒帥帥














終於好天氣了 跟姑姑姑丈走路運動去

我們走到Deer lake的City hall去

然後我們就拍照耍白痴

之後我還執意要去爬遊樂設施

聽說小朋友看到我爬很高 他也想試顆顆

之後坐在野餐桌上曬太陽

突然想到........

再過不久 我就要回到台灣了

離開加拿大 天氣舒爽的加拿大














原路回家好累人

我差點就要屎翹翹了













Jennifer要去給人家拔眉毛 我也跟去

用線拔超酷的啦!

不過看起來好痛.......













最近電腦對我的吸引力不太大哈哈

除了跟刺青有關的東西

然後我終於收到刺青店回我的e-mail

他說我傳的FB message他沒看到 不過他叫我加他

而且他估的價錢很合理我覺得

然後我又開始心神不寧了

於是我就問吹喜的意見

她跟我說不要 因為怕我後悔

然後我其實也很怕這件事 所以我決定改變計畫

我還是想刺 可是不要那麼大 也不要在胸部

我想要我最喜歡的星星圖案在手指上

然後我就再打message給刺青店

結果他沒回我 我怕他根本沒收到

於是我現在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他又說他不會常去收e-mail

如果他收不到我的message 我就要錯失機會了!













我現在內心好澎派

台長: Pei-We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607
此分類上一篇:2012060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