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2:07: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睡雙人床的感覺真的超爽的

每天都睡飽飽心情都很好













和Ronnie Nicole相約去Shoppers血拼

哈哈哈我還是第一次主動揪人家一起去逛街耶

我想我在加拿大的這幾個月變了不少


本來是說要去買之前沒有買到的禮物

結果到最後 我根本就是為自己買超多衣服

買了好多以前我絕對不會穿的衣服

我想買的當下想法是

如果我不在這邊自己買

我可能永遠都穿不到那種衣服了

所以我狠下心來 完全不顧後果


於是我手上的袋子就開始不斷的增加

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

但是一看到喜歡的又會忍不住買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件是洋裝 超漂釀

我穿起來也頗有氣質哈哈哈

我很喜歡啦!

雖然她有點小露酥胸 但我覺得我年紀也到了

沒差吧顆顆













說真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

我覺得應該要包容

就像我包容了那些我不喜歡不習慣的部分

為什麼卻不能好好尊重別人?


我喜歡買東西

但是我並不是一個自信心滿分的人

我不會穿上我新買的衣服讓別人看

可能是怕別人說出來的都會是謊言吧

因為我很會觀察別人

我看得出謊言和實話的差別

有時候這種事 還是有點感傷














把行李箱拖出來整理

我的媽媽呀

我的東西也太多了一點 夭壽

我才發現我的東西真的多到快屎掉了

於是我就丟了好多東西

雖然知道這樣的行徑很白目

但是............

為了塞進新衣服以及大家的禮物

我已經別無選擇了


整理了一個下午終於結束了














Ronnie去Morgan家住一天

哈哈哈很奇怪嗎?還好

對於Morgan

我覺得我必須避免到跟她相處的時間

因為不知道哪一天

我會受不了就嗆她

哈哈哈哈

想法有太多不同了 唉唉













才知道Nicole以前有得過厭食症

最瘦的時候是29公斤

喔我的天 傻眼

她真好~

來這邊變超瘦的耶

雖然手臂和大腿還是有點粗

我的意思是跟她的身體比例來看

但是還是很瘦!!!

超好的啦!

我有問她怎麼減肥

她說一開始不要太激烈 不然容易失敗

我每次都是要減的時候就卯起來節食加運動

根本是會屎人阿

精神變差心情惡劣皮膚也開始痘痘滿坑滿谷


聊一聊才發現

我的家人真的是講話都很毒舌

明明我就沒有那麼糟

每次都害我很尷尬心情又不好也沒自信

然後才說我都沒自信.........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我總覺得來到天廚鼠家之後我又變肥了 哭哭

台長: Pei-We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518
此分類上一篇:2012051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