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49:5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尻 Nicole磨牙好口怕

我一開始以為是有木頭一直叫

結果才發現是Nicole傳出來的

好好奇到底是為什麼?

不過我真的對聲音好敏感喔

一有聲音我就會睡不好 心情很差

我也知道我不能怪Nicole

但是.......唉沒辦法阿哭哭












Ronnie脫隊去找小牙套

我們其他人就跑去唱KTV

本來還想說應該沒什麼新歌

才發現我整個與世界脫離了吧!

新歌沒有一首我會

我只能不斷的從熱門K歌裡面挑一些舊的拔辣歌

不過還是唱得蠻爽的啦哈哈哈

一直K歌 K到最後我都覺得我開嗓了

什麼高亢的歌都直接飆上去 酷

唱了整整六個小時 好開心呦我的媽












晚上我們就揹著好重好重的行李到了火車站

國外的火車站好酷喔

好適合拍哈利波特顆顆

不過好後悔沒有帶書來看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習慣晃來晃去

感覺沒有太嚴重的暈車

不知道是暈車藥太有效還是我征服了?


我和Ronnie被分配到先臥舖

於是我們就開始有著差別待遇

我和Ronnie根本是公主阿哈哈

從等待區就開始有差別

我們有咖啡有餅乾

他們什麼都沒有顆顆


到了臥鋪的地方

我睡上鋪 Ronnie睡下面

我們隔壁是兩個日本阿姨

她們還有跟我聊天

聊到最後她們還說我英文很好

我想是因為 她們英文沒有很好吧顆顆

到最後我還烙日文跟他們說晚安顆顆









睡前還去Ronnie下面看夜景

真的好漂亮

有這樣的體驗真的好棒!

希望大家也可以看到!!

台長: Pei-We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502
此分類上一篇:201204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