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48:5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呦齁齁齁

在天廚鼠家度過的第一晚

晚上跟Waverly一起睡

準備要出門玩耍溜!

本來以為我會來一個睡不著

畢竟我一直都有這個該屎的習慣

明明會暈車卻又興奮到睡不著

畢竟是第一次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力波中午到天廚鼠家煮飯給我們吃

人真的是太好了我的媽

隨便一炒就很好吃

之後就開始要拍照

今天是Waverly要道別Brandon的日子

我們一行人就一起拍照耍白痴

真不知道Waverly心裡在想什麼?

應該很感傷吧!












到了Greyhound的時候

天廚鼠和力波陪我們一起等車

要上車的時候

Waverly還和他們擁抱了一下

那畫面真是太感痛了

我差點就要濕了眼眶

真不敢想像當我要跟他們道別的時候會怎樣

我真的很討厭道別

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


到車上Waverly坐在我旁邊

雖然有看到她眼淚快要流出來

但還是覺得她很堅強

畢竟她跟天廚鼠他們的感情比較深厚

要分別應該會比我和他們還要更感傷

可是感覺我5/22會哭得很嚴重顆顆












到了Winnipeg之後

我們住到了hi Winnipeg

還記得跨年的時候

我和Ronnie就是住這間

只是現在感受不一樣了

我和她

應該不會太好了!

其實有點想讓時間快轉到5/22

想要早點脫離她

道不同不相為謀















晚餐小毛請吃好吃的粵菜

超好吃的啦

沒錯 所以我又吃了一堆

好像豬喔我













總覺得這個團隊

只有我一個人是被排除在外的

說不出的寂寞

還因為這樣對Waverly和小毛生氣

才知道自己像白痴一樣

我幹嘛?

我是大笨蛋!

還好他們都原諒我了!

就這樣吧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好轉











台長: Pei-We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430
此分類上一篇:201203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