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45: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醒萬歲~~~~

結果我醒了Ronnie還沒醒

我就待在房間等她來找我














阿閃跟我聊天

她之前竟然都隱瞞她跟林宇濤有做過的事欸

拜託 想也知道一定有做過好不好.......

她今天說了一句話 我真的很開心

她說 她只會跟她認為是朋友的人坦承

也就是說也就是說 我是她認定的朋友耶!

其實我一直以為在她心裡 只有小慈和吞吞是她朋友

而我就只是一個局外人 沒想到 我也是!!好開心


邊和阿閃聊天邊看海賊王最新一集

我的天阿 魯夫根本帥慘了

我差點都要噴鼻血了我!!












下午不知道要幹嘛於是又躺回去床上睡覺

不過我有看了一點暮光之城

華麗的挑戰真的好好看喔

陳意涵怎麼可以這麼正?我都要愛上她了!














學校的晚餐真的好難吃喔我的天

這樣我下地獄要吃好多好多東西欸哭哭


回到宿舍交誼廳

Nicole就一直說要看鬼影實錄

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欸

我想要看魯夫 不然就看愛

幹什麼每次都要看鬼片阿好煩喔

然後要逼我看又不陪我一起睡

真的很機車欸真不爽












一個人踩過暴風雪造成的雪堆去運動

運動到我整個人都快要暈倒了

但是一聽到high歌又充滿活力

要走的時候 Dallas也來運動

她看起來真的瘦好多喔!

我也要加油!













鬼影實錄一開始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雖然整部片都沒有鬼出來

但是我非常討厭那個人一直拿DV亂跑

一直轉來轉去 晃來晃去

到最後我整個人都想嘔吐了


好不容易看完之後

我就說我想看追尋草帽或是愛

結果Ronnie說她很累 不想看

Nicole也說很累不想看

GAN我剛剛也不想看鬼影實錄阿

那為什麼要逼著我跟她們一起看?

人不就是互相的嗎?

要求我一起看 那就應該要讓我也可以要求阿

而且我要看得又不是想到會害怕的那種片

每次看完鬼片我就會睡不著 很不爽欸!

一群自私的人類 真不爽!

惹我生氣之後就傳封簡訊來安慰我是哪招?

不爽啦GAN














和姑姑視訊

應該是確定要5/22去溫哥華了

然後6/10回台灣 恩恩

這樣找工作應該OK!

姑姑跟我說他們全部都有看到我跳舞的表演

欸天啊!張央潔你幹什麼陰我可惡!

然後然後姑姑問我Ronnie是誰

她竟然說她有豬鼻子 然後長得不是很好看

雖然說我沒有覺得她長得很正

但是她身材是真的還不錯

結果姑姑就說她覺得我身材比較好.......

我真的是無法聽下去這樣謊話

不過好開心!

在姑姑心裡面 我一直是可愛的小公主顆顆

姑姑還跟我說James的弟弟住在他們家樓下

ㄉㄜㄌㄜ也就是說我一定會跟他見到面的阿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帥 但希望我不會喜歡上他才好

是說我也不過留幾天而已 顆顆沒差














玩偶遊戲真的好好看喔我的天

羽山怎麼可以這麼樣帥氣?

我都要噴鼻血了!!!

好喜歡他喔!

他應該可以算是我第二喜歡的漫畫人物吧!

不過.........

終究是漫畫人物.........

台長: Pei-We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229
此分類上一篇:201202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