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34: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2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呼早起上fitness真的很要人命

不過 一想到可以看到Ali我就覺得好一點了

齁齁齁齁齁真的是齁!

本來都可以和Ali同組了說

雖然會有兩個討厭的女排

而且還有其中一位疑似Ali的女友

可惡!好討厭喔!氣屎人了

結果Nicole的朋友就這樣去前面那一桌

於是 我們就和Ali說掰掰了 好感桑

不過我的位子完完全全跟Ali面對面

一直看著他和旁邊的女生打鬧真是不開心

真的是吼!果然還是男生的本性 討厭!


然後邊上課我就邊思考要不要退screenwriting

好啦 其實只有思考了一下子

但是要退的慾望非常大

畢竟功課真的太多了

而且寫creative writing就已經寫到我快瘋掉了

結果screenwriting的頁數幾乎可以說是creative writing的兩倍耶!

然後我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其實是只有問Winnie和Nicole啦

結果Winnie聽了功課那麼多 就叫我退

於是我就退了哈哈哈













一下課去吃完飯就回房間開始睡覺

超級無敵累的啦!

一覺直接睡到上課前一刻













雖然睡了一整個下午

還是瘋狂打哈欠

希望老師不要介意

而且我還退了他另一堂課screenwriting

希望老師不會太不爽

我會好好表現在creative writing的!!














晚上有上場打球 雖然只有打一下子

不過因為被襲胸 我就不爽了顆顆

之後就在上面待著

然後看到Jack真的越變越怪

雖然說 還是蠻帥的

而且好像球技越變越好

繼續加油吧!

顆顆










回房間之後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帶鑰匙出門

也就是說我又再一次被鎖在門外

但是沒有被罰錢 呀比











退掉screenwriting之後

我明天又沒有課了.........

好悠閒喔我顆顆

台長: Pei-We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209
此分類上一篇:201202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