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29:4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可以早起去吃小龜爸爸的早餐

還都想好要點什麼東西吃了

結果還是一睡就睡到十點多












午餐的時候看到籃球隊的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白白不一定有跟他們說我的事

更何況 那是他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做好不好!

真的是想到就有氣

搞得我現在連白白這個名字都不想聽到

更別說Kyle或是什麼其他名字了

而且Nicole今天還說 妳不是喜歡他?

喜歡又怎樣 被人家當變態了啦











下午和Ronnie去琴房練表演

為了要讓我們兩個都有一點壓力

找了Nicole和Winnie來當觀眾

果然 真的有點緊張的氣氛了!

而且我發現我不敢看別人唱

當然Nicole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Winnie我就不敢 整個很想笑

不過整體算不錯哈哈

希望表演的時候也可以如此順利











不知道陳丹寧小姐在跩什麼?

明明就沒吹過大黃蜂 幹嘛要選大黃蜂

怕別人不知道她會吹黑管嗎?

就不要到時候練不起來要換歌


和Bi聊天才知道

Level4A的大家幾乎都畢業了

然後我並沒有佔到任何人的位置

因為我的成績不到 所以不算

然後才知道

David也沒過 所以他也不讀了

難怪12/9他在FB的狀態打 kidding me

我一直以為他會過 結果沒有

然後他就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了.....

搞什麼啊!

我把他當朋友欸 結果一句掰掰都沒說就消失了

誰說他可以從我生命中消失的?

我還以為 我和他還可以當朋友欸 可惡













今天晚餐吃太多了

沙拉又優格又鮪魚餅乾的

這樣應該也是會胖吧!

不行!不能胖!

現在開始只能瘦不能胖!

然後我才發現 我會買那麼多是因為忘記買牛奶

難怪我就覺得少了什麼顆顆













晚上去試聽university writing

坐在女籃的Aimee旁邊

然後老師雖然蠻可愛的也挺自high的

但是由於上課時間太白目還有內容EAP都學過

所以我完全沒有意願繼續下去

自我介紹真是尷尬屎我了

怎麼會這麼衰坐在最後一排然後她從最後一排開始

我就是第二個.....害我緊張一個快爆掉了

之後還有活動 分組一看就知道不妙

結果我和Nicole跟女籃Aimee一組

那篇文章根本就是超級無敵難 我完全看不懂

我已經算是看東西很快的人了 結果Aimee更屌

我才看到第二段 她就問我有什麼地方不懂

然後我totally看不懂 所以她就大概解釋

結果我還是一臉無知 她就說sorry

可是 該說sorry的應該是我吧......

不過她人真的很好

老師問的問題她都替我們這組回答得很好

然後之後她就一直在畫畫 雖然不知道她在畫什麼

但是很厲害耶!佩服她

之後老師提早下課 她跟我們說掰掰

這樣她以後就認識我們了耶!呀比

離開之前 她還跟我說她很喜歡我的手機殼

我就問她是不是知道海賊王

結果她說知道耶!太感動了!

很少遇到講英文的人知道海賊王 酷

雖然很想因為她選這堂課

但是真的太無趣了 所以有一面之緣就好











之後Winnie說要去體育館打球

我們都說要陪他去

然後在去的路上又遇到Aimee

我們又打招呼了!耶~


話說 我好像確定是要去打籃球了

雖然比較想坐冷板凳 但是去插花也不錯

看到好多人在打球

有品超 小藍 還有Ronnie覺得很可愛的那個

我幫他取了名字叫喜德 真的頗可愛

一直在旁邊當啦啦隊幫忙加油 顆顆


小龍叫Ronnie轉一圈 然後Ronnie就轉了

結果小龍就說Ronnie身材不錯

顆顆 哪時候這句話也會套在我身上?


Ronnie開FB的時候我看到她和Eric還有在聊天

原來只是沒有用簡訊而已

然後最後一句還是

I miss you so much

真不知道是Eric打給Ronnie還是Ronnie打給Eric的?

其實這麼說起來 Ronnie也蠻幸福的

至少 還是有繼續聯絡 沒有我想得那麼糟












媽媽說妹妹有幫我買魯夫的東西回來

是毛巾和鑰匙圈 哇嗚

我最最親愛的魯夫欸!

愛屎妹妹了顆顆













Emma在微博上面回我

她說我好像有變瘦變漂亮

聽起來好開心喔!

這就是被稱讚的感覺吧!

沒錯!我要繼續加油!










明天就要去上第一堂課了 有點緊張!

希望老師講話不要太快 不然我會屎掉

而且我兩堂課的老師是同一個人

我可以的!張珮玟 加油

台長: Pei-We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201
此分類上一篇:201201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