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17:2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還是可以早起的嘛!

好久沒有被鬧鐘吵起來了 顆顆

雖然賴床的時間還蠻久的 不過還是醒了!

昨天就想好今天要乖乖寫明信片

不然我一輩子也寄不完.....










世界上最衰的事莫過於

你很不想見到的人 偏偏巧遇


不用懷疑 我就是在我準備要步行去麥當當的時候

從宿舍二樓走到一樓的時候遇到她

她好像還一付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看著我

別以為這次我也是什麼都不會在意 像平常一樣

冷漠以對.


這次是真的看透了吧

我們終究不適合當朋友 何必彼此勉強?

尤其是 我不屑的人 別想我會真心相待











一個人走路果然很無聊 路又很滑

但是 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不需要跟誰約時間 不需要等誰

想出去就出去 想走就走 沒束縛


國外的麥當當超值套餐竟然11點才開始

害我還點了一杯難喝的拿鐵

看來 我真的不是喝咖啡的料 好苦


11點之後再去點了一份套餐

本來以為我整天就只吃那一餐了

邊吃邊寫明信片

一個人霸佔了四個人的位子 爽

隔壁桌的弟弟妹妹都好可愛

可是媽媽有點太肥了

不過 看到那位媽媽生了可愛的孩子

我想 我以後也會交男朋友結婚生小孩吧!

但是麥當當的人總是那麼多 不敢多待 撤!












把房間的格局改了

書桌和床離得很遠

這樣我下學期應該就不會看書看一看就想睡

然後往旁邊一挪就是床 顆顆

房間變得好空曠喔我的媽












和阿芙聊天

聽到阿芙幸福的勒 一天到晚閃我

不過久久被閃一次也蠻開心的

朋友幸福 我就幸福囉!


每次我問完大家和她們男朋友的狀況

她們就會反問我 阿我勒?

可是我偏偏就是過得很單身

不是住super single而已 我過得也很single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












Phil竟然有靈異體質 真是嚇到我了

還跟我說體育館二樓角落有 我都快嚇屎了

我本來還白目想要他幫我看看房間

不過到最後還是算了

畢竟我一個人睡 如果真的有 我哪敢繼續睡啊!

不管有沒有 反正我們都和平共處了一陣子

就再繼續和平共處吧!













本來預計五點要去體育館運動

結果天弛突然打電話來約吃飯

之前答應過他 等他們家用好要一起吃飯

雖然和Ronnie吵架 雖然我覺得不是吵

沒有吵 跟她有什麼好吵的?

只是我生氣 不想鳥她而已 就這麼簡單!

於是 我就一個人穿著短袖加薄外套和運動褲

步行到13街 我的媽呀 冷斃了


吃火鍋吃火鍋

雖然等了很久 然後我途中還跟媽視訊了一下

視訊的有點短暫 但是想要說的都傳達到了!

好想快點到五月底 然後去找姑姑她們玩

然後快點回台灣 要打工要賺錢還是要打掃都ok

我只是想回去........

這裡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就是不喜歡

還是台灣好 我好喜歡台灣!

然後我是首投族 結果投不到 我有點感桑

雖然我對政治沒有興趣 但是我就是想去玩 顆顆


天弛和James不知道喝酒在喝什麼心酸的?狂灌

到最後我真的覺得天弛好口怕......

之後Waverly下課過來 天弛一直抓她甩她推她

我一直覺得很可怕 不過Waverly好像習慣了

真不知道Waverly是怎麼跟他們相處的?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壞人 但還是要小心


James醉倒了 還把天弛房間吐得到處都是

我們其他人就只能收拾爛攤子

我的媽呀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還真不好

不知道天弛醒來之後知道新買的床墊被吐了會怎樣?

要是我 我肯定要他陪我一個新的.....

明天大家都要上課 搞得大家都很晚睡

Winnie還要留下來陪James

Waverly說要留下來照顧大家

感覺Waverly也變得好陌生.....是我的幻覺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別人的要求太高了?

還是其實我也變了 只是沒有人告訴我?


波波和Winnie真的很雋欸 一直想嚇我

說什麼我後面有人.........

害我突然又想起Phil跟我說的

然後他們問我是誰 我就說是菲律賓弟弟

他們就說 Phil一定是要泡妞

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結果他們竟然回我 誰說有女朋友就不能泡妞?

欸尻 我現在是在被一個弟弟泡?

怎麼感覺我有點弱? 我是不是太沒有警戒心了?

可是 也不可能會怎樣阿 不是嗎?


半夜真的會凍屎人!

三個人大半夜跑回學校

我心臟差點停掉 喘不過氣來

跑步 我好像真的不適合欸尻












洗完澡看了一下阿芙推薦的動畫

櫻蘭高校男公關 還不錯欸!

然後我決定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覺得我醒不了.....

阿 剛剛回來就看到吹喜有傳證據給我

證明他們財務經理沒有把錢吞掉 顆顆

所以我應該是過幾天就會收到 希望是明天

我不想再拖了 我想快點繳錢!

台長: Pei-We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111
此分類上一篇:2012010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