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3:48:2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尻杯 到底有沒有良知阿

妳不想睡不代表別人也不想睡好嘛!

打字發出太大的聲音就算了

手機鈴聲可以調震動吧!

一直響是要我怎麼睡

然後還問我都不會累

尻腰 還不是背妳吵到睡不著的!


真的很想嗆妳幾句直接發飆

要不是還有幾天的旅程 不然我早就翻臉不認人了!

我再也不要跟大陸人出去玩了! 缺德.










 



渥太華 半英半法的國家

真後悔當初法文沒有跟阿嵩學好

不然就可以耍帥劈哩啪啦講法文了

不過說真的 沒有什麼有教過這樣 哭哭

教過的也全都忘光光了......

講法文也太帥氣了吧 雖然很像在施法

法國男孩都帥到我想噴鼻血了 尤其是警察和保全類

每個都又高又壯又帥的 都想定居了我!











 



遊行 該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一群黑人伴隨著鼓聲唱唱跳跳 看起來很快樂

一開始不理解他們遊行的原因 我面帶笑容

但是當我看到一個婦人 手上拿著血腥的照片

眼睛含著淚水 一臉很需要幫忙的樣子

笑容從我臉上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心疼

我的眼眶也瞬間充滿了淚水

雖然愉悅的唱著歌 但是心裡有多痛?


有一位黑人想跟我們說到底他們遊行的原因

但是因為我們不會法文 可是他英文不太好

所以他只大略的說 他的同胞每天都有人在屎亡

我想原因是因為種族吧 畢竟全部都是黑人已經夠明顯了

到底有多痛苦 我想我永遠無法理解

很想幫些什麼忙 卻只能在心裡祝福他們 可以換得他們要的












 


恭喜親愛的西西參加超偶在桃銘的海選過關了

看著站在台上發光發亮的她 我在幹嘛?

曾經 我們有一樣的夢想 想唱歌給想聽歌的人聽

想把聲音傳達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她慢慢的實現了

而我 卻還在同樣的地方駐足 一步也沒有前進


好羨慕西西有美妙的聲嗓

皮膚又很白 身材又很好 長相又漂亮 家世背景也好

重點是她的爸媽都支持她想要做的事情 真好

希望她可以變成大明星 繼續加油









 



魁北克旅館的服務人員也太帥氣了吧!

笑起來很燦爛 這種男生最吸引我了

可惜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而且 他也不會看上我

下次看到他 再跟他拍照好了 科科

台長: Pei-We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217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