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3:18: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不知道要從頭說起

昨天簡訊被看到 很想解釋 但是....

早知道簡訊看完 都要刪掉的

事情真的 不是 哪樣子的啦

並沒有在一起呢 因為我想在一起的人 絕對不是"可欣"

她會叫寶貝 哪是因為 直前 上次她住我家的時候

做了哪種事情以後 我很內究啊 所以 她對我說

如果我讓她叫我寶貝的話 她就可以原諒我了啊....

但是 哪是她叫而已 我還是一樣 叫她可欣

對她還是不變老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 = =" 就是不想被誤會 所以想解釋

而妳也一直跟我說 妳又沒有想哪麼多 可是 可是 就是不想被誤會就是了

台長: 黑色猴門企業&猴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